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或许是冰法的新方向 男仆冰法卡组推荐

或许是冰法的新方向 男仆冰法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21 17:30 来源:endboss 作者:Kyle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外服的冰法卡组,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麦迪文的男仆。作者用这套卡组从7级打到3级,胜率为61.5%。

攻略心得 法师卡组 男仆冰法

或许是冰法的新方向 男仆冰法卡组推荐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外服的冰法卡组,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麦迪文的男仆。作者用这套卡组从7级打到3级,胜率为61.5%。

卡组详情

或许是冰法的新方向 男仆冰法卡组推荐

冰法是历史非常久的一套卡组,但其实现在的地位并不高,在古神版本之前,冰法可以排的上T1,但是现在只能在T3左右。

冰法的对局优劣非常分明,最克制的对手是动物园和奇迹贼,但是面对中速猎和打脸萨都有点劣势,而面对防战则可以叫爸爸了。前几个月各种形态的防战很流行,而现在中速猎和打脸萨大行其道。

不过!构筑一套能够针对猎人和萨满的冰法,是不是就能在现在防战走低的环境中如鱼得水了呢?

下面这两张牌是这套卡组的重点:麦迪文德的男仆和肯瑞托法师。

或许是冰法的新方向 男仆冰法卡组推荐

关键卡牌

男仆让奥秘变得更有价值了。2费2/3,能触发战吼打3的话非常超模。而冰法卡组一般都带冰箱和冰甲,冰箱也基本是一直挂着,男仆的特效触发概率非常高。

肯瑞托法师:我以前见过有人尝试这张牌,但是在男仆出来前,这张牌价值并不太高。

肯瑞托法师和麦迪文男仆能够在前期提供很多节奏,让你从容过牌去找控场清场卡牌。

整体思路&起手留牌

冰法的玩法并不仅仅是苟活过牌,突然发现能斩杀对手了。玩冰法更像是在解开一个谜题。你需要在几个回合之前就规划好胜利的路线,算好手里的伤害和费用。

情况有变时你还得改变计划,有时候意味着红龙喷自己,用安东尼达斯来取胜;有时候是用一到两张冰枪去拖延回合而不是打伤害;有时候也不得不把所有伤害打在对手脸上,去赌下一抽是火球。

一般起手都要去找末日、肯瑞托和过牌。如果起手有肯瑞托和奥秘,可以把它们都留下,3费能上肯瑞托挂冰箱是非常完美的,因为这意味着你的男仆可以派上用场了。

起手一般都不要combo组件,也就是不要留冰箭、冰枪和火球。你希望这些牌后期来,如果前期抓在手上,常常都会用来解场。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带动节奏 Strifeco挖宝娱乐奥秘法卡组分享

  月初榜首抢破头 太子登顶麦迪文火妖法

卡拉赞全通关新卡加入 中速奥秘法初探讨

  传送门强无敌!会长新版卡拉赞火妖法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