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专抓德鲁伊和猎人 外服图腾萨卡组分享

专抓德鲁伊和猎人 外服图腾萨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19 16:17 来源:17173 作者:YOKO
大家好,我是ant_hs,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抓德鲁伊和猎人的图腾萨卡组,对阵其他职业胜率也不错,希望大家喜欢。

攻略心得 萨满卡组 图腾萨

大家好,我是ant_hs,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抓德鲁伊和猎人的图腾萨卡组,对阵其他职业胜率也不错,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分享

专抓德鲁伊和猎人 外服图腾萨卡组分享

起手留牌

列出来的这些卡牌都是优先选择留的。

VS德鲁伊:留图腾魔像、妖术、火舌图腾、银色侍从、海象人图腾师、法力之潮图腾。

VS猎人:留幽灵之爪、石化武器、图腾魔像、银色侍从、海象人图腾师。

VS法师:留幽灵之爪、石化武器、图腾魔像、银色侍从、海象人图腾师。

VS圣骑士:留幽灵之爪、图腾魔像、银色侍从、海象人图腾师、法力之潮图腾。

VS牧师:留图腾魔像、银色侍从、法力之潮图腾、海象人图腾师。

VS潜行者:留图腾魔像、银色侍从、海象人图腾师、幽灵之爪。

VS萨满:留图腾魔像、石化武器、银色侍从、大漩涡传送门、幽灵之爪。

VS术士:留石化武器、图腾魔像、银色侍从、大漩涡传送门、幽灵之爪。

VS战士:留图腾魔像、银色侍从、海象人图腾师、法力之潮图腾。

卡牌替换

看环境是怎么样的来调整,分为快攻和控制两种。

快攻多的时候

-1法力之潮图腾

+1闪电风暴

快攻少的时候

-2银色侍从

+2碧蓝幼龙

游戏风格

图腾萨这个卡组的游戏风格其实跟中速萨卡组是非常类似的,因为你总是会在场面上领先,并逐渐滚雪球形成优势。不同的是卡组在打牌的方式和协同作用有点不同,这套更加注重雷霆崖勇士,还有嗜血效果的协同。

在有原始融合的存在使得你的图腾更加的有价值,随从的生存能力也提高不少。邪恶的巫医可以帮助你利用原始融合这张卡,制造出更多的图腾,使得原始融合的效果增强不少。使用图腾铺场进而利用雷霆崖勇士的效果或者嗜血的效果结束比赛。

卡组分析

图腾萨在加入了邪恶的巫医这张卡之后,我觉得非常的厉害,可以很好的实现图腾的铺场。邪恶巫医为图腾萨带来的好处是高效的图腾铺场,帮助你滚雪球的效果更佳明显。而且在你的雷霆崖勇士加入之后每个图腾都是一个2攻的随从非常不错,或者是配合嗜血的使用打出一套伤害高的输出。当然这样的套路在遇到解场能力特别强的卡组的时候就会比较难受,所以有一套比较高的伤害时要果断打出去,不然被解场之后再想铺出去就比较难了。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相关:

放弃477依然强力 XIXO偏中速打脸萨卡组

战士已死萨满崛起!美服榜首中速萨登顶

70胜率低保 幽灵之爪法强中速萨卡组分享

灵魂之爪见证荣耀时刻 欧服登顶中速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