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26张随从带你上传说 随从龙牧卡组攻略

26张随从带你上传说 随从龙牧卡组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19 11:55 来源:17173 作者:赵春阳
龙牧何其多,这次不一样。大多数龙牧卡组都是慢速或控制类卡组,但是这次给您带来的龙牧很特别,可以看成中速甚至快攻套牌。

攻略心得 牧师卡组 龙牧

有人说,炉石并没有技术,我不太认同,就拿这套牌来说,我不相信谁用这套牌都能打上传说,至少我就不能。任何一个上传说的套牌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经常有水友用了一两次就说某某套牌不好用,而从不检讨自己是否理解了套牌的思路。所谓戾气,正是如此。

但是,在我看来,会打牌还不是炉石最核心的技术,大神之所以成为大神,不是仅仅因为他们会打牌,而是他们可以构筑卡组,这才是炉石这个游戏的核心技术。拿这套牌来说,普通人没有几个会想到用叫嚣中士和恐狼前锋的。

卡组分享

26张随从带你上传说 随从龙牧卡组攻略

卡组说明

初看这个卡组,估计大家的第一感觉和我一样,这套牌竟然用了二十六张随从,是的,二十六张随从!这是什么概念?标准的动物园至少还要带两个晋级仪式两个力量代价呢!

其次,这套牌没有AOE,炎术士,神圣新星,极恶都没有,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占场,让对方来解我们的场。

用大量随从占场的好处是什么?很简单,极大增加了牧师技能的价值。

单卡说明

龙牧体系(16张):这套卡组里,与龙相关的卡牌一共有16张,分别是两个暮光雏龙、两个空虚幽龙、两个机械动物管理员、两个暮光守护者、两个暮光幼龙、两个碧蓝幼龙、两个腐蚀者、一个书卷之龙、一个馆长。

辅助类(5张):一个叫嚣中士、一个黑铁矮人、两个恐狼前锋、一个铜须。看到这几张牌,我们仿佛看到的是动物园卡组,是的,这就是一个炉石高手的思路,不拘泥,不盲目,当我随从多的时候,我就需要辅助随从的卡牌。叫嚣和黑铁除了可以帮我随从交换,还可以配合灭灭掉4攻的随从,随着缩小那张牌退出环境,四攻又成了牧师的死穴。一张卡牌,多个用途,这才是优秀的卡组。

单体清除(4张):两痛两灭,标准配置。

抽牌(4张):两盾两北郡,也是标准配置。

橙卡(1张):很多人都认为这里应该带一个伊瑟拉,这个思路不能不错,但是这是一套中速卡组,伊瑟拉太慢太卡手了。

整体思路

这套牌的整体思路再简单不过,铺场铺场再铺场,交换交换再交换。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相关资讯:

  牧师传说后的讨论 是否能放弃单卡AOE

  拯救牧师从低保做起 宇宙克苏恩牧卡组

龙牧回来了!新版VLPS卡拉赞龙牧卡组分享

  复活吧我的勇士 美服传说28名的复活环牧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