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02 13:54 来源:NGA 作者:FallenAngel
大家好,我是假装很热情的FallenAngel,这周卡拉赞已经全部开放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很顺利通关呢?这里我也是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攻略拉!

攻略心得 卡拉赞 冒险模式 FallenAngel 上层塔

大家好,我是假装很热情的FallenAngel,这周卡拉赞已经全部开放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很顺利通关呢?这里我也是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攻略啦!

埃兰之影

第一个BOSS埃兰之影,技能是双方都获得法术伤害,普通难度为法术伤害+3,英雄难度是+5,显然是让我们用法术去打他,随从流就算了。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这里就用法师吧,当然法伤德或者贼也是不错的。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打法要点

1、BOSS除了常规的冰甲之类的奥秘外,还有一个火环奥秘,奥秘效果为:当一个敌方角色进行攻击时,对其他敌方角色造成5点伤害(英雄为10点)。有几个办法应付他:planA,谢娜偷过来;planB,我们不攻击他,只用法术来打脸;planC,用英雄攻击,没有随从的话就不会有人受伤了。考虑到BOSS还有冰甲,其实我们挂机不动就好了,全靠法术来怼脸;注意寒冰箭搭配冰枪使用效果更佳。

2、当我们用谢娜偷到火环时,可以不解他的随从,让他的随从来触发火环,加速打脸进程。

3、起手找谢娜、科学家等重要随从,毕竟除了这些就都是法术了。前期解一下场,中期开始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用法术打脸即可,这个BOSS难度一般。

虚空幽龙

第二个BOSS是虚空幽龙,英雄技能普通难度为2费英雄本回合获得3攻,英雄为1费本回合获得8攻,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是自动使用的,对BOSS的费用规划是有影响的。地图机制比较有意思,场上有红蓝两个传送门,红色光线触及的角色获得风怒,蓝色光线触及的角色每次只会受到一点伤害,一开始两条光线都是buff给BOSS的,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随从来挡住光线,避免给BOSSbuff,同时可以保护随从、增加输出。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这里给一个推荐的卡组,其实就是在恶魔园基础上改了一下。大家缺卡的话也没关系,动物园基础上改一下即可,关键卡牌是低费的嘲讽和一些输出比较爆炸的随从。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打法要点

1、起手找1费的嘲讽,也就是虚空行者和迟钝卫士,1费放在蓝门右边,这样BOSS的技能就没法过墙了,甚至于BOSS判断出没法打死这个嘲讽,会直接挂机;要是起手没有嘲讽,就会直接被打8*2=16血,那可是很疼的。

2、BOSS牌库里全是法术,没有随从,我们只需要注意保护好嘲讽随从,并且时刻准备好一个嘲讽待命,万一被法术解了就马上补位。

3、将微型战斗机甲、夜色镇议员等输出爆炸的卡牌放在红门左边享受风怒buff,并且通过叫嚣、力代等攻击buff尽快打死BOSS,因为BOSS到了高费阶段会有扭曲虚空等大清场,打得慢就可能有变数。

4、其实这个BOSS的机制和之前的保护多萝西大战巫婆是很类似的,都是合理利用场地buff,尽快击杀敌人,不同的是,虚空幽龙的buff一次只能buff一个随从。

拯救麦迪文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这个战斗时分为两个阶段的,第一个阶段是对抗一个兽人(也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打法基本是武器战,抢脸很凶,不过只有15血,比较容易击杀;第二个阶段是我们序章遇到过的马尔扎尔王子,技能和卡牌都是一样的,普通为召唤一个66地狱火,英雄则召唤2个。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这个BOSS还是很有难度的,第二阶段BOSS续航能力非常强大,使用普通的套路是打不过的,至少也要能很好应付源源不断的地狱火才行,这里推荐古老的巨人冰打法:

FA制霸卡拉赞 冒险第四区上层塔详细攻略

打法要点

1、第一阶段BOSS抢脸很凶,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尽快打死他。所以这里加入了法力龙、寒冰剑、冰枪、火球等法术。面对打脸战,光靠苟是比较难的,好在他只有15血,尽快打死她就好了。

起手找法力龙、镜像、科学家等。

在追求输出的同时,我们要多过一些牌,尽量找到融核巨人、暴风雪、冰环,残影等第二阶段BOSS的关键牌。

2、进入第二阶段后,BOSS会直接进入10费,并且一开场就会使用扭曲虚空清场并召唤2个地狱火,所以巨人一定要留到第二阶段才能下,第一阶段主要靠小随从和法术来输出。

3、第二阶段开始后,我们应该血量不是很高了,能比较容易下融核。BOSS除了腐蚀术以外是没法很好处理巨人的,配合冰环、暴风雪等冰系法术保护好巨人,冰箱用于保护自己免得被BOSS法术打死;最好再残影一下巨人,输出提上去,冻几轮,就可以打死BOSS了。

麦迪文给的传送门法杖可以很好配合我们的冰系法术,出来的随从可以增加输出。

4、这个BOSS是相对比较难的,需要起手好一些,多试几次才能过,这应该也是整个副本中唯一需要拼起手的BOSS了吧~

不过总的来说,难度还是和NAXX以及黑石山的英雄难度没法比,大家应该都能够比较轻松全部通关拿到卡背了吧!如果大家关于这次的副本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帖子里询问,我会留意的。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解救大法师麦迪文 英雄上层塔卡组攻略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歌剧院普通难度一句话攻略 轻松拿奖励

沉默很重要 英雄朱丽叶纯蓝白卡组攻略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