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

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23 16:11 来源:178 作者:178
作为一个猥琐大叔,游戏的目的当然不至于胜负,最大限度破坏对手的游戏体验才是我的理想。看到贼,以为应该是小偷小摸的,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贼。

攻略心得 盗贼卡组 七偷贼

给出我的卡组前,先说一下我玩炉石的历程,我大约是从公测时候开始玩炉石,作为一个猥琐大叔,游戏的目的当然不至于胜负,最大限度破坏对手的游戏体验才是我的理想。我没玩过魔兽世界,对炉石人物没有什么了解,看到贼,以为应该是小偷小摸的,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贼。不过,贼让我失望了。

用本山大叔的话:“偷都不会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贼!”就在我要放弃炉石的时候,我发现竟然有个职业可以偷,不光可以偷,还可以抢,是的,他就是令人尊重的牧师。我终于找到了信仰,义无反顾地投入了安度因的门下。后来,我发明了九四牧……

经常有人说,我去掉了一个130,加入一个埋葬,是不是还是94牧?少年,九四不是一个数字,而是一种极限,带全所有脏牌的极限,现在是九六了,因为加入了变幻之影。同理,七偷贼也是一种极限,带全贼的所有偷牌,即:两个吹嘘海岛,两个幽暗城商贩,两个剽窃,一个奈法利安,一共七张,集齐这七张牌,就可以召唤神龙,击败对手。

先贴一个我的战绩,我是8月19日中午开始玩的,适应了一段后,一直连胜,截止我截图时,已经12连胜:

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

卡组:

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

单卡分析:

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

整体分析:

古有九四牧今有七偷贼 12连胜的七偷贼

最后说明,这套卡组还在试验阶段,欢迎大家改进,我们的口号是最大限度破坏对手游戏体验,无论你是牧师还是盗贼。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欧服传说五十 极具娱乐性的爆牌贼卡组

带上傻龙有备无患 国服前百傻龙奇迹贼

萌新福利 安德罗妮蓝白盗贼卡组上传说

依旧信仰盗贼 狗哥传说级恩佐斯亡语贼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