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快攻强无敌 英雄老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

快攻强无敌 英雄老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19 11:45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英雄模式歌剧院第三关——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由于桃乐西独特的机制,配合萨满的风怒随从可以打出超乎想象的输出,尽快抢死就完全不需要考虑8费的扭曲虚空了。

攻略心得 卡拉赞 冒险模式

快攻强无敌 英雄老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

卡组详情

快攻强无敌 英雄老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

由于桃乐西独特的机制,配合萨满的风怒随从可以打出超乎想象的输出,尽快抢死就完全不需要考虑8费的扭曲虚空了。

起手穴居人加尘魔不要太爆炸。石化的伤害加在风怒怪上一样可以打出来,也就不需要紫卡毁灭之锤了。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炉石新版传送门谁最强 五大传送门天梯排行

新卡怎么用? 国外选手五套新卡组分享

国服卡拉赞已上线 普通模式一句话攻略

脏鼎套路多 王师傅微博分享四套新卡组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