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FA乱斗攻略 我要做神级队友对抗奈法利安!

FA乱斗攻略 我要做神级队友对抗奈法利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18 11:50 来源:NGA 作者:FallenAngel
本周的乱斗是联合对抗奈法利安,是一个新的双人联合对抗BOSS的乱斗。BOSS会有三个阶段,用各种buff养一个高血量的主力怪,最后利用高血量怪的输出来打死BOSS。

攻略心得 FallenAngel 乱斗模式 FA乱斗攻略

大家好,我是有实力又热情洋溢的FallenAngel

本周的乱斗是联合对抗奈法利安,是一个新的双人联合对抗BOSS的乱斗。

FA乱斗攻略 我要做神级队友对抗奈法利安!

BOSS会有三个阶段,分别是满血的第一阶段,达到160血以后成为第二阶段,达到60血以后即第三阶段(另外,当一个玩家进入疲劳时,BOSS也会强制进入第三阶段,需要注意)。需要注意的是,这三个阶段是强制切换的,比如说在第二阶段前,即使能直接打到160血以下,BOSS也会强行变成160血并获得免疫,不能跳过某个阶段。

在BOSS到达第二阶段时,会获得5点攻击力,并且会施放一个全场打4~6的法术;

在BOSS到达第三阶段时,会增加到10点攻击力,并且施放一个全场打30的法术清场,并为自己回复30血。

最好是做够准备工作再去让BOSS进入下一阶段啦,否则突然的爆发可能会打乱你的计划哦!BOSS的技能有对英雄造成伤害、随机伤害的火箭弹幕、打一个随从+其英雄的顺劈斩……等等,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一般来说,只要你多下怪并且不去作死,合理使用奶技能,是很难被BOSS直接打死的。而最关键的是,这个BOSS没有类似之前合作乱斗的麦卡佐德的刺杀之类的技能,也就说,BOSS对于高血量怪是完全无能为力的!

所以,本周乱斗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用各种buff养一个高血量的主力怪,然后持续过牌、奶拖回合数,最后利用高血量怪的输出来打死BOSS。

最适合用来养的怪就是5费3/3,每个玩家使用一张牌时,获得+1/+1,只要回合数足够多,就可以变成无敌的存在。其他的如牧师的4费0/7,石像鬼等也很合适,基础属性够强嘛,主要看能摸到什么随从来决定养哪个吧~。因为533好像只有一个,万一沉底的话……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嘛。

而buff牌主要就是牧师自己的盾、恩泽、触等先叠加基础血量,然后就是典型的翻倍翻倍(神圣之灵,最关键的卡哦,不要乱用)+心火,所以要多过牌,让这些key牌及早上手。(萨满还可以对其使用风怒,使其在BOSS的最后一个阶段可以直接打死BOSS。)根据BOSS的技能特点来看,只要随从血量能养到超过40点,就很难有危险了。

其他的嘛,无外乎就是早上一些对队友或者对双方都有利的随从,比如黑暗渔夫、爆牌鱼等了,合理使用法术卡保持存活即可。

这周乱斗的主力是牧师,因为buff牌更强啊,当然牧师不一定是给自己的怪buff,也可以养萨满的怪。萨满的火车王嗜血等虽然爆发也挺高的,但是相比心火牧还是差了很多,主要还是帮牧师过牌帮牧师奶吧,做好配角的工作。

好了,这次乱斗攻略就是这样了,其实这次合作模式要比之前简单一些,思路也很简单粗暴,很对我的胃口。

祝大家都能顺利拿卡包!


更多炉石传说攻略心得

  夏季赛冠军JasonZ卡组速递 我知道你想要!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VC战队 新疆黄金赛专业组卡组数据整理分析

  新号最快到达20级秘诀 快速领取SM头像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