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蓝白轻松过 序章与宴会厅英雄模式攻略

蓝白轻松过 序章与宴会厅英雄模式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12 13:07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本次冒险第一周开放的四个BOSS难度不大,大家都有轻松通过。奴隶战基本可以通吃第一个关卡的所有boss,强烈推荐没有之一!

攻略心得 卡拉赞 冒险模式

国服卡拉赞已正式上线

蓝白轻松过 序章与宴会厅英雄模式攻略

本次英雄模式BOSS难度不大,可以轻松通关

▊ 序章-玛克扎尔王子

和普通难度差别不大,只是玛克扎尔王子的血量从60涨到了120,且牌库从30张牌涨到60张。开始的时候怂一下,后期连招直接带走,具体请看上面的视频。

Tips:

● 起手可以留星界传送门和神秘符文。星界传送门能创造奇迹;神秘符文则能够救命。

● 第二回合直接过牌,除非你星界传送门开到了安东尼达斯。

● 由于手牌较少,需要使用大法师的学徒来配和大法师的睿智进行大量刷牌,以免导致后期疲劳的状态。

卡牌构筑BOSS

这两个BOSS很类似,都是高速铺场型BOSS,而且随从以1/1为主。

▊ 宴会厅-镀银魔像

蓝白轻松过 序章与宴会厅英雄模式攻略

英雄难度下:BOSS血量变成45点,英雄技能变为0费招2个盘子,其他随从属性提高了不少。

▊ 宴会厅-魔镜

蓝白轻松过 序章与宴会厅英雄模式攻略

英雄难度下:BOSS变成45血,英雄技能变为只为自己复制随从,不分敌我,但都是1/1。

▊ 卡组推荐:标准蓝白奴隶战

强烈推荐本套蓝白奴隶战,通吃英雄难度的镀银魔像与魔镜,成功率相对较高。起手找食尸鬼、旋风斩或者炎术士。暴乱养起来或者奴隶战铺起来就能吊打BOSS了。

注意:魔镜高费可能会有高法伤奥爆,请留意,法伤随从一定要清干净!

蓝白轻松过 序章与宴会厅英雄模式攻略

▊ 宴会厅-国际象棋

英雄难度下,玩家只有15张卡牌(1后2相2车2马8兵),而电脑有30张牌。且玩家英雄技能不再发现棋子,而是变为移动棋子的位置(1费,每回合不限次数)。

玩家需要速战速决,快速清理电脑的棋子来获取胜利。

起手去找3费打2的白棋城堡(车)是最佳的选择。在战局里,恰当的使用白棋主教(相)为车回血,以及英雄技能让火力最大化,事半功倍。

大家一定要注意棋子位置的摆放,尽量把没血的白棋禁卫放在最左侧,保护好车、相与皇后。同时用马来撞掉威胁较大的黑棋皇后与城堡。

棋子的数量一定要比对方多奇数个,这样才能让中间的自己的每个棋子都能打到对方两个单位。具体操作请看上面的方丈视频。

Tips:

● 马最好拿来冲加血的黑相,或者放在相边上,破坏阵型后回血下回合再冲。

● 皇后的输出很关键,基本上胜负手,位置一定要考虑周全。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卡拉赞BOSS对白一览 欢迎来到派对!

卡拉赞最后橙卡公布 麦迪文逆天出世!

新卡速递 三费新增益机械动物园机器人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