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是金子还是臭石 浅析新卡莫罗斯前途未卜

是金子还是臭石 浅析新卡莫罗斯前途未卜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08 11:44 来源:178 作者:178
我们先不谈这张卡是河滩上的金子或者是茅坑里的石头,我们来实际分析一下这张卡牌在游戏中的用途。就目前的环境来说莫罗斯的特效很难完美的融合进天梯的体系中。

攻略心得 卡拉赞 新卡 莫罗斯

是金子还是臭石 浅析新卡莫罗斯前途未卜

这张卡的设计初衷我在这里猜想一下。无论是作为设计师、还是管理者、或者是一个店里的店长,作为一个有着一定工作经验的并出在一个管理状态的人来说,他最想实现的一种工作状态应该是:恨不得所有参与这项工作的人,都是他的分身,这样在思想上能够高度统一,行动上能够完全匹配思想。他也不用一遍一遍的跟解释自己的一些做法了。是不是这张卡的设计师也是怎么想的呢

我们先不谈这张卡是河滩上的金子或者是茅坑里的石头,我们来实际分析一下这张卡牌在游戏中的用途。

莫罗斯:橙卡,3费,身材:1/1,特效:潜行,在你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1/1的服务生。

是金子还是臭石 浅析新卡莫罗斯前途未卜

卡牌背景:从目前的文字资料和影视资料上,莫罗斯在生前就一直是作为麦迪文的管家,负责帮麦迪文处理一些事物,至于莫罗斯的实力如何,根据文献麦迪文所有的宴会基本上都有莫罗斯负责主持,任何不请自来的客人都会被扫地出门,以及莫罗斯跟随麦迪文的时间,我们可以认为莫罗斯的魔法造诣应该也是很强的!

特效分析:潜行,这个潜行是永久性的存在,也就是如果不指挥他去进攻,他就会像小鬼一样,一直待在阴暗处,这很符合管家的要求,成为站在主人影子里面的那个人。炉石中给予了莫罗斯潜行的设计,应该是出于保护他的安全考虑,因为他只有1/1的身材,很容易被击杀,甚至可以说碰一下就死了。召唤一个1/1的服务生,这个效果的产生是在回合结束的时候,也就是3费你上了莫罗斯,其实你获得是1/1的潜行随从和1/1的普通随从,两个随从,这样看来是不是瞬间觉得还是可以接受一样呢,先不着急,我们来看看莫罗斯能获得什么样的配合。

配合: 夜色镇执法官:与夜色之间的配合可以极大的增强莫罗斯的生存空间,并且召唤的生物也可以获得圣盾,这样能够为骑士带来铺场的效果,就目前变速骑的体系中也算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公正之剑:只要是被召唤的随从都能获得公正之剑的加成,那么在公正之剑的帮助下能够使得随从的质量获得提升。

恐狼、阿古斯、叫嚣:因为莫罗斯的潜行特效,不是范围性的AOE都很难处理掉莫罗斯,那么在衍生物增多之后,buff类提升的随从之间的配合就显得比较好了,其中最常见的为恐狼、阿古斯、叫嚣,对于生物的提升也是比较快的.

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些配合发现,在这场配合中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第一:对于配合条件要求高,需要在夜色执法官先下场的情况,或者先拿住了公正之剑。第二:对于节奏也是比较拖沓的,比如说公正之剑,这个在天梯中我们几乎看不到的东西,第三:相对效果有替代,你如在3费的时候你选择一个莫罗斯还是选择一个小鬼首领,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小鬼首领的。

另外还有一个致命的要点:生存能力!这种需要生存才能持续发挥作用的卡牌我们对于他们的生存能力要求是很高的,虽然天生带潜行,但是当今的天梯环境中主流的战士、法师都能有比较好的解场能力,比如奥弹和食尸鬼这种必定会带的东西对于莫罗斯的生存影响非常的大。

因此从这些综合的因素来看,就目前的环境来说莫罗斯的特效很难完美的融合进天梯的体系中,或许暴雪新公布一些能够与莫罗斯产生良好化学反应的卡牌(类似馆长和动物园机器人一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使用。目前来看最好的使用也就是将莫罗斯和夜色镇执法官搭配起来使用,将莫罗斯看做一个阉割版的惩黑除恶!但是这也只是一个权宜之计,毫无特色。期待在今后的更新中出现能够配合莫罗斯的卡牌,这样莫罗斯将会成为快攻体系的新宠儿!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很强势 主播选手对卡拉赞新卡点评汇总

卡拉赞之夜最后一章已公布 潜入上层塔

卡拉赞最后橙卡公布 麦迪文逆天出世!

新卡速递 三费新增益机械动物园机器人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