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哟哟切克闹 这就是神秘的BB牧师卡组?

哟哟切克闹 这就是神秘的BB牧师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7-26 16:43 来源:YouTube 作者:DisguisedToast
在约一个月前,炉石总设计师BenBrode说道:当前牧师有一套神秘而强力的卡组,还未被人发掘。BB这句话一出,国内外各个主播都掀起了一波“拯救安度因”热潮,寻找传说中的BB牧。

攻略心得 牧师卡组 BB牧

关于BB牧

在约一个月前,炉石总设计师BenBrode说道:当前牧师有一套神秘而强力的卡组,还未被人发掘。

而对于当前版本牧师在比赛或天梯中均处于弱势的职业,BB这句话一出,国内外各个主播都掀起了一波“拯救安度因”热潮,寻找传说中的BB牧。

但结果是好多主播都败下阵来,都不得不继续觉得牧师在当前版本还是那么的弱势。

现在,新的冒险也要即将开放,或许牧师能在冒险所给予的卡牌中进行一次华丽的逆转?或者,你有找到传说中的BB牧吗?

▋ 土司版BB牧

哟哟切克闹 这就是神秘的BB牧师卡组?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相关资讯:

  FA卡组推荐:拯救安度因 恩佐斯全需环牧

  68%胜率到传说 恩佐斯亡语牧卡组分享

拯救安度因 欧服传说第15名恩佐斯环牧

  VC战队教学 传说分段偏斩杀向龙牧实战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