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专注打脸30年 盘点6月最快上分的快攻卡组

专注打脸30年 盘点6月最快上分的快攻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6-22 14:08 来源:178 作者:lolan
当前版本除了宇宙系卡组外,每副套牌的奶量都大不如以前了,老司机和董大师在标准模式无法使用,这也就侧面加强了快攻系卡组的威胁性。

攻略心得 快攻卡组

俗话说一代补丁一代神,但快攻系卡组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不羁的存在,从炉石诞生之日起,各类打脸卡组层出不穷,快节奏的游戏为广大玩家所喜爱或是诟病,虽说褒贬不一,但炉石就是这样,组出并且使用什么样的卡组完全在玩家本身,获得的游戏体验也主要有玩家自己的主观意识所决定。当前版本除了宇宙系卡组外,每副套牌的奶量都大不如以前了,老司机和董大师在标准模式无法使用,这也就侧面加强了快攻系卡组的威胁性。说了这么多,那就赶紧上新版本打脸的卡组吧,看看你将会选择哪一块去go face!

雷克萨

专注打脸30年 盘点6月最快上分的快攻卡组

我们首当其冲的当然要数猎爹雷克萨了,其T7猎的名号响彻整个炉石圈,无人不闻风丧胆,或是在组建卡组时刻意针对,但是T7猎难道真的很容易就被对付了吗?那也算是倒了这几年雷克萨的威名了。如今雷克萨再度出山,携手新宠炽焰蝙蝠,寄生饿狼,巨型蟾蜍,配以老三样,放狗,杀戮,动物伙伴,依旧蛮横闯夺天梯。试想一下,一个有着持续输出并且超强爆发的猎人是有多么可怕!

萨尔

专注打脸30年 盘点6月最快上分的快攻卡组

说道萨满这个职业,我想不论是萨尔本身,亦或是广大信仰萨满的玩家们,都会有莫名的心酸,但无论怎样,萨满终于熬出了头,从以前的隐藏职业到现在昂首阔步进入第一梯队,不知道其中掩藏着多少眼泪与寂寞。那么现在,趁着这股爆发的喜悦,我们也来感受一下愤怒的打脸萨满的威力吧!如今的萨尔不同往昔,既能爆发,也能顺势收敛,并且心中有密竹,手中有将才。我将过载发挥出巨大优势,也能解开封锁继续扩大优势,并且拥有永恒哨卫,投火无面者这种版本赐予的强力随从,我不称雄,谁与争锋?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专注打脸30年 盘点6月最快上分的快攻卡组

战士的打脸套路在之前也有,那时候的战士还是手握死亡之咬的强劲形态,三刀流加尔鲁什也会。今天虽然没有了死亡之咬,却也给他补给了为武器加buff的海盗——血帆教徒,配合其他四名海盗:恩佐斯的副官,南海船工,血帆袭击者,恐怖海盗。十分贴近打脸战士的性格和体系。具有创新的一点是加入了精灵龙和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如果能有配合那将是再好不过,最不济也是标准的低费随从身材,而精灵龙在面对法师,盗贼等职业将会让对手较难去除。

瓦利拉

专注打脸30年 盘点6月最快上分的快攻卡组

血精灵一族华贵的代表,瓦利拉总是以其曼妙的身材和高超的刺杀技巧赢得众人的威望。伴随着会长一波天梯第二的节奏,奇迹贼重归赛场,其实力确实不容小觑。而瓦利拉还有更为凶残的手段,打脸盗贼卡组的构筑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借助强劲的爆发与连击,并且加入两张寒光智者不断补给手牌伤害,终将能够在六七回合抢死对手,不信你可以试试,说不定你在开始的游戏,就有一个这样的瓦利拉在你的背后蠢蠢欲动。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没有自然之力 德鲁伊群伤问题如何解决

  关起门来 盘点那些让人无力的自闭卡牌

  暴风城的将士助我 太子传说第三瓦王战

伊利斯逐星分析 挖矿卡组优劣势与策略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