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针对泛滥的战士 三奥秘佛祖骑卡组推荐

针对泛滥的战士 三奥秘佛祖骑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6-06 13:5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卡组作者上个赛季使用这套卡组在美服和欧服都打到了前10。这里我们为大家整理了他的攻略,供大家参考。虽然好像还是没提到奥秘和佛祖。

攻略心得 骑士卡组 佛祖骑

针对泛滥的战士 三奥秘佛祖骑卡组推荐

上周的一篇外服高排名卡组的文章中收录了一套佛祖骑卡组,但是卡组里只有三张奥秘引起了争议。

卡组作者上个赛季使用这套卡组在美服和欧服都打到了前10。这里我们为大家整理了他的攻略,供大家参考。(虽然好像还是没提到奥秘和佛祖。)

卡组详情

针对泛滥的战士 三奥秘佛祖骑卡组推荐

整体思路

最大化地利用奥达曼、阿古斯和王者祝福等四费卡牌来帮你站住场面。

这套卡组需要经常使用英雄技能,1/1配合各种buff牌是非常有威胁的。你前期要做的事是尽可能地保留场面,比方说你二费回合手中有一费怪,正确做法是摇报告,下回合可以摇报告加下怪。

龙蛋和NAXX的蜘蛛蛋不一样,你需要把他buff起来,生尽量多的2/1。举个栗子,对面场上有个1/1和一个3/2,你有一个龙蛋,这时你应该叫嚣龙蛋去撞1/1而不是3/2,因为能生多一条小龙。

这套卡组比较针对战士很多的环境,如果你面对的环境中快攻特别多,尤其是海盗战和动物园特别多的时候,可以考虑去掉复仇之怒和一张夜色镇议员,换成两个火焰杂耍者。

起手留牌

起手找银色侍从、龙蛋、集结之刃。如果已经有这些了,可以考虑再留张叫嚣。叫嚣在前期的作用非常大,尤其是对阵盗贼和猎人的时候。

职业对阵

盗贼:优势对局

集结之刃能砍军七,配合1/1或者奥达曼也可以解匪贼,大宝剑更是能砍盗贼的大部分生物。打盗贼要在铺场的同时防一手刀扇。盗贼的闷棍是抢节奏的神器,如果你只有一个怪,贴王者是不太明智的。6/7费之后需要适当抢脸,而不是一味解场。最后用武器或者火车王完成斩杀。

动物园:55开

如果你卡组里有火焰杂耍者或好打一些。这个对局就是拼谁能站住场面,谁做最优交换。

瓦王战:优势对局

在这场对局中我们的武器会比对面划算,因为战士经常得去砍1/1。瓦王战返场能力比较差,而且比较怕崇高牺牲。小心防好食尸鬼和旋风斩。

防战:55开

乱斗对于我们这种没有亡语的小随从铺场太致命了。如果你觉得场上怪给出的压力已经够高了就不要再投入更多资源了。复仇之怒和弗丁在这场对局中很重要。

打脸萨:小劣;中速萨:优势

英雄技能是优于萨满的,因此打较慢速度的中速萨是优势对局。打脸萨会带芬利,所以英雄技能通常都很好。集结之刃拿来砍穴居人、火焰杂耍者和狼魂都很好。龙蛋、银色侍从配合叫嚣能在前期抢到场面。不用怕477,我们有奥尔多和奥达曼。

中速猎:优势对局

我们和中速猎有些相似,但是我们更快一些,狮子和兽群都太慢了。打猎人需要再前中期给一些血量上的压力,让猎人被迫解场我们就是优势了。

火妖法:优势对局

武器和奉献能解决火妖法的大部分生物。龙蛋会让火妖和奥术飞弹比较头痛,佛祖、王者和圣盾对于呼啦的抗性也不错。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毒瘤不死摸腿不息 圣盾鱼人骑冲上传说

VC战队攻略 国服月初传说第12名佛蛋骑

主播套牌分享 传说级佛祖蛋蛋骑心得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船载火炮威力强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