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VC战队攻略 月末天梯黑骑单咆哮德登顶

VC战队攻略 月末天梯黑骑单咆哮德登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2-26 16:54 来源:多玩 作者:VC战队Badkid#5566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Badkid#5566.今天夜里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登顶国服.虽说从去年开始每个月都能在月底结算进入国服前百,但是从来没登顶过,这次总算达成了这个心愿.

攻略心得 咆哮德 德鲁伊卡组

VC战队攻略 月末天梯黑骑单咆哮德登顶

前言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Badkid#5566。今天夜里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登顶国服。之前我有个号叫badkid#5565因为身份证问题没法登陆了,所以过完年注册了新号,月中上的传说。虽说从去年开始每个月都能在月底结算进入国服前百,但是从来没登顶过,这次总算达成了这个心愿。

VC战队攻略 月末天梯黑骑单咆哮德登顶

在这里给大家简单分享下最后登顶的这套卡组吧(其实咆哮德大家都很懂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卡组详情

VC战队攻略 月末天梯黑骑单咆哮德登顶

上传说的时候我基本就在用宇宙法和大王术慢悠悠的玩。上了传说以后想打个前10,然后通过观察身边的朋友都在用动物园和咆哮德,相对快攻我更喜欢控制类卡组。所以我选择更稳定的咆哮德。

这套德也是我上个月月底冲到35的卡组,也是和上个月第一V神的德大致相同,只带了一套的咆哮德。唯一不同的是我放弃了几张略为卡手的功能牌,取而代之的是针对环境的卡组。

天梯环境与对战细节

首先谈谈天梯的环境,进入传说以后如果按照我遇到的对手数量来排序的话一梯队还是以动物园,咆哮德,萨满为主这几个职业卡组在天梯传说分段很流行。

二梯队就是骑士,牧师,战士了,这里面花样就多了圣骑也不见得完全都是佛祖骑了,中速、鱼人也是大有人在,牧师更是各种阳光(脏)都有,战士比较多是奴隶战和少量壕战。

然而剩下的都很少见了,自然归为3梯队职业。

首先说说天梯最多的2大职业,动物园和咆哮德。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动物园特别的多,恶魔园少了很多,一般人面对动物园都会怂,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陷入解场综合症,比如起手就留下横扫愤怒之类的,其实这些东西没必要留,你留下只会永远在解场,拿不到先手,我们玩德就是信仰只要2张牌,那就是成长激活,有了这些黑科技你才有资格和快攻叫板,而不是和他比赛解场,当然我看到根须也都会留。

很多时候秉持着我打你脸你解我随从的贪字诀,多下怪少解场,让对面解你而不是你解对面。最后我们靠着中期随从的赚卡差和后期高质量生物的站场面,那自然而然的就赢得了胜利。

接着我们聊聊小德内战,其实没有什么多的特定可以讲,除了比天胡以外就是拼个节奏感了,讲道理现在魔能德少之又少,基本都是咆哮德内战,那么专门带上的黑骑和战争古树,就这2张牌我们的优势就大了不少,因为这2张牌带了就是针对内战的,黑骑士如果能砍掉一个熊德立马让对面蹦蹦跶,砍掉一个战争,对面可以秒投了。

咆哮德内战每一回合的战场都需要全力以赴的去争夺,因为我们的高斩杀对手一样是拥有的谁先站不住场谁就就没有了胜利的希望。

当然我们这套德也有非常惧怕的职业,那就是火妖法机械法,这俩种形态的对手由于小德曲线的臃肿,节奏会被打的非常乱,可能永远都在疲于解场导致空手牌被打死。

至于其他职业还真没什么好说的, 欢迎大家来讨论、分享你的打法和攻略、希望看完文章以后对你的天梯之旅有所帮助哦,也感谢大家对VC战队的继续支持。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月初最快上传说系列 毒瘤德你值得拥有

12月魔能德一天上传说 快到不可思议!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你们要的新版魔能德 竟有如此无耻牌组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