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新版TGT中速猎称霸天梯 基本不思考就是干

新版TGT中速猎称霸天梯 基本不思考就是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7 11:18 来源:NGA 作者:kunwu1kunwu
毒瘤T7猎人在最近茫茫多的图腾萨和城墙战面前终于无法4,5回合怼死人了.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立马就出现了新版中速猎称霸天梯,完全不用思考就是干.

攻略心得 猎人卡组 中速猎

传统中速猎的骨架,替换上几张新牌,强度明显提高,4级开打,74%的胜率很快就传说了。

新版TGT中速猎称霸天梯 基本不思考就是干

说说加入的几张新牌:

捕熊陷阱新版TGT中速猎称霸天梯 基本不思考就是干

其实它的强度并没有比毒蛇或误导强多少,关键在于对面不知道你TM挂的到底是哪张,在探奥秘时,损失的场面节奏远不止一个贴吧熊。所以这张卡可自由调整,别人都带捕熊,我们就换误导毒蛇,有奇效。

皇家雷象新版TGT中速猎称霸天梯 基本不思考就是干

换掉了快射的位置,至少在中速猎里它确实比快射强,本身是不亏的野兽,抽牌几率也高过快射太多。面对慢速卡组时不要怕拼点输就不敢上,就当32野兽嘛 (我会说我连摸腿骑都拼不赢,被对面甩了无数个抱歉?)

暴躁的牧羊人新版TGT中速猎称霸天梯 基本不思考就是干

叼叼叼,完美无缺无懈可击,新中速强度提升主要就是因为它。个人给其等同狮子的橙色评价,加上狮子和碰碰,后期五个爸爸,下哪个对面都要蛋疼菊紧。

请注意,他和小蜘蛛同为随机野兽,但性质完全不同,小蜘蛛给暴龙王基本出不去,但牧羊人直接召唤在场上就是另一回事了,5费33+88冲锋,那酸爽难以置信,还有酸喉,加兹瑞拉、穆克拉的勇士,等各种大哥。配合放狗和小蜘蛛给的野兽,花式combo其乐无穷。翻翻数据库就知道,那些个没人带的白板野兽都是高费无战吼的废物,小蜘蛛给根本没费上,但5费特招上场简直IMBA,本人多次5费33+95至尊或玛洛恩。

环境方面没什么好说的,新版本刚开,天梯简直是群魔乱舞,你根本不知道他们会带什么鬼牌,或许这种环境正适合中速猎这样稳定的卡组吧。要说天敌的话,怕比自己快的猎人。

打法上,没什么要注意的,都是优质怪,下满费用给压力,不要无脑冲脸,关键牌要解,但其他的交换不主动做,打脸,一副手上有十个杀戮的样子,逼对面来解,解着解着就崩了。因为牧羊人的原因,调整一下34费下怪的顺序,4费时可以亏一点送别的怪保下野兽,5费便要让他们回想起被猎爹支配过的恐惧。如果手上有小蜘蛛给的四大天王不要乱扔,留一下等牧羊人。

之前的中速猎,强度是有,但不好玩,不是做日常我是不会用的,但有了牧羊人,花式解场,花式斩杀简直停不下来,兼顾强度和趣味。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鱼人猎毅力冲传说 坚持就是毅力

天梯毒瘤的传说路 炉石传说中速猎卡组分享

炉石单卡分析 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炉石冠军卡组分享 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