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冲分传说新思路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冲分传说新思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10 11:13 来源:17173 作者:周冬冬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资料分享,这是在奴隶战基础上进行的一些优化改动,在冲传说方面有着新的见解.

游戏资料 战士卡组 奴隶战

前言

大家好,我是周冬冬。

这个月美服登顶后还在美服玩了几天,本来想和一些知名选手交手试试深浅,然而可能因为时差的原因没遇到.....

总之耍了两天,感觉差不多了,又回到国服了。之前提到的大胖奴隶战,我觉得基本成型能玩了,就一路用他打到传说,接下来看看能不能登个顶证明下这套卡组的强度。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国服基本在打这套上的传说,3级到传说打了3小时,不算太快吧,主要是有时候运气不在这边真的没办法,会耽误点时间。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核心思路没变:让奴隶战中每一张卡牌都成为核心战力。

以前奴隶战完全围着奴隶主和狂战士转,一旦奴隶主中期不上手,经常就是一只能打的玩意都没有。我不喜欢把胜败压在2/30每抽的基础上,我喜欢来什么打什么都能发挥作用。这套牌解决了这个问题。大胖配合各种实用的1攻,能让对面有事可做。

与初版差不多的配置,不过减少了猫头鹰,增加了一张伊瑟拉。

伊瑟拉这个版本很实用,单卡质量很高。首先,她不吃王牌,效果也很强力。最重要还是,很少人会想到——当一个怎么看都是奴隶战的玩家从寥寥几张仅有的手牌掏出一张伊瑟拉的威胁是非常可怕的。不习惯的换砰砰换吼爹都行,或者用回旧版带张猫头鹰也可以,看自己的喜欢罢了。

基本就这么多,由于之前美服登顶的时候在采访中提到过这套牌,就不多说了。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龙战士卡组分享 土豪龙战传说

炉石传说传说级土豪战 卡组及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土豪战 增强对抗速攻能力

炉石传说黑科技战士卡组 将OTK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