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快速铺场占优势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快速铺场占优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3 11:4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白云飘飘去远方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构筑分享,龙骑士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卡组构建方法,在传统铺场和解场方面都有很强的实力.

游戏资料 圣骑士卡组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晚上无聊,随便组了个龙骑试试,看着别的龙骑带了一大堆龙起不了好效果,我就尝试下只用部分龙看能不能起好效果。

因为玩的时间不是很多,场次打的不多,希望广大炉友们能检验一下这个卡组,不喜请勿喷,本人也是个菜鸟啊。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单卡分析  

部分单卡分析,有些个人认为必带的就不说了(奉献,大宝剑,王牌,城管,),别问我为什么。

1. 生而平等:这是一张不错的解场牌,可以和报告兵,小怪和小锤子配合解掉难缠的大屁股怪,比如牧师的328。也可以和奉献高效清场(一堆奴隶主最讨厌了)。

2.飞刀:可以和作战动员,分裂软等配合控场,对低血怪效果拔群(尤其是摸腿骑)

3.猫头鹰:必带一只,不然遇到对面下个女王有你哭的。

4.分裂软和王者祝福:分裂软可以和飞刀和王者配合,前期要控场也可以直接放下去。不喜欢的可以换成鬼灵蜘蛛,但王者祝福建议必带。

5.淤泥:这个卡组的唯一的墙,我比较喜欢用他护脸。打猎人,摸腿骑等抢脸的职业比较好用。

6.龙王配偶+伊瑟拉+多彩狗+蓝龙:本卡组用到的部分龙骑组合,并不需要很多龙也能发挥效果,而且就单卡而言也不吃亏,选的两张龙也能补足骑士过牌和后期能力。

7.大帝:中速卡组必带的一张卡,减完费之后可以打出对面意想不到的combo,也可以当成一个嘲讽来用。

8.女王:有条件的炉友建议换成丁丁。本人穷没有丁丁。比我更穷的也可以换成老司机,毕竟现在快攻多。

9.砰砰博士:不但身材可以,尤其是两个炸弹往往能立奇功,没有的话用螺丝也可以。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实验测试感觉还是比较能打的。

打法心得  

本卡组没有带肉僵,应付快攻职业一定要好好处理。对付快攻,起手留2费站场生物还有解牌,有生平建议留一张。对付慢速中速职业要注意排序,尽量让自己不卡手。

思路就是铺场,控场,但绝不劣势解场,中期有场面优势就打脸,有机会就王者祝福奉献什么的带走对面。不行的话也可以托后期,靠伊斯拉和多彩狗的补卡耗死。

炉石传说龙骑士卡组分享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新生海盗骑士 船载火炮威力强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登顶骑士的胜利宣言 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变速骑卡组构筑 谁说圣骑没斩杀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