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登顶骑士的胜利宣言 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登顶骑士的胜利宣言 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01 11:48 来源:多玩 作者:Yueshen
炉石传说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在奴隶战当红的今天,欧服玩家利用一套中速骑士卡组登上了传说顶峰.

游戏资料 圣骑士卡组

大约21小时前,Xzirez用一套中速骑士登顶了欧服。在黑石山后,特别是奴隶战崛起后,绝大部分玩家都不看好骑士,认为这是当前环境下最糟糕的职业。但是Xzirez并不这么认为,他在最近的两周一直在玩这套中速骑士卡组,并且一直保持在欧服前三十。Xzirez觉得,骑士卡组非常适合现在的天梯环境,对抗包括奴隶战在内的很多卡组都有很不错的胜率。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这套骑士卡组没有任何的黑石山新卡,然而却有着非常高的卡组质量。王者祝福和两张军需官使得这个卡组相当地有进攻性,老司机和圣疗保证了对抗快攻职业的生存能力。

Xzirez认为,打动物园是8/2开,节奏法也是8/2开,打防战7/3,打奴隶战6/4, 打手牌术也是7/3。

至于打法,以前骑士怎么玩现在就怎么玩。

炉石传说圣骑士中速卡组分享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圣盾流快攻神恩骑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推荐 圣光的信仰

针对速攻的圣骑士卡组 天梯超高胜率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