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奴隶战风行天梯 教你如何克制奴隶主战

奴隶战风行天梯 教你如何克制奴隶主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1 10:2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fanmian
奴隶主战士绝对是目前天梯最火的套牌之一,那么这套牌组有没有克制的方法呢?且看分析.

战士 奴隶主战士

每周针对:如何对抗天梯中泛滥的奴隶战

  前言

  嗨,大家好!在整整一个月的黑石山冒险模式新卡发行之后,我们又回到了每周针对系列!在恐怖的奴隶主解锁的几天之内,我们就看到这张牌带起了一股潮流。在所有的新牌解锁之后,这股潮流依然没有褪去。

  这期文章我们将要分析的就是奴隶战,我不仅要告诉你们这套牌如何运作,你应该如何操控它,更重要的是怎样针对这套牌。记住,要针对一套牌首先要理解这套牌。

  闲话少说,我们开始吧!

  套牌分析

每周针对:如何对抗天梯中泛滥的奴隶战

  奴隶战是当前天梯上非常流行的一套牌,可能是现在玩家使用最多的套牌。它可以有效地克制动物园,而动物园恰恰也是当前最为流行的套牌之一。

  但是这套牌是怎样构成的呢?它为何如此具有威力呢?

  这套牌的结构还是稳定的防战,当然它用了一些费用更低的随从来取代那些橙卡,比如暴怒狂战士或恐怖的奴隶主来配合战歌指挥官。这套牌的前期很像防战,使用铸甲师、武器、苦痛侍僧等等,也就是说这套牌的防御机制和防战如出一辙(除了没有盾牌猛击),但是这套牌用了暴怒狂战士和蹒跚的食尸鬼,也就是说它的前期比防战还要好。

  除了稳定之外,这套牌还弥补了防战长期存在的问题:缺少赚卡方式。这套牌比防战的过牌要多得多,因为套牌中使用了战利品贮藏者和战斗怒火这样的牌。

  最后,有关于制胜手段的问题,奴隶战往往会使用造成伤害的牌来造出一大堆恐怖的奴隶主,并配合战歌指挥官冲锋。通过这样的手段奴隶战可以在一回合内达成清场和铺场,并在下一回合干掉对手。当然这套牌还有B计划,就是用战歌指挥官和伤害法术来造一个巨大的冲锋暴怒狂战士,在一回合内打出大量的伤害。

  通常玩家们会觉得一套牌很流行是因为它很强,然而这套牌并不是如此,奴隶战流行只是因为它可以克制某些套牌。而我们马上就要来揭示奴隶战的优势和劣势。

  套牌优势

  就像我在每一期每周针对中写的:“要想针对一套牌,你就必须了解这套牌”。具体到奴隶战的身上,它的优势是:

  卡差——这套牌有很多过牌,让这套牌能积累一定的卡差。

  前期防御——这套牌有着如防战一般的前期,而且可能会有一个非常有爆发力的中期,清光快攻的场面并赢得游戏。

  一回杀——这套牌可能达成OTK。

  裕度——这套牌有很多达成相同功能的牌,所以当你需要某个效果的时候你有很高的机会进行topdeck。

  和防战同样的优势对局——防战的优势对局往往来自于护甲带来的血量优势以抵挡对手的爆发。奴隶战也能做同样的事:叠起大量的护甲,因此在对抗打脸猎或冰法的时候很有优势。

  套牌劣势

  我们知道这套牌如何运作,我们就能够了解套牌弱点。

  过度依赖combo——这套牌要赢必须要抓到combo,如果没有奴隶主的话要赢是很难的。

  怕清场——通常在某个时间点奴隶战会大量铺场,我之前提到过这种铺场是通过奴隶主和战歌指挥官达成的。如果这个时候清了对手的场,对手就很难赢得游戏了。

  大嘲讽——这套牌只有两个移除:斩杀。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有一些大嘲讽那就基本上赢了。这就是为什么墙德如此克制奴隶战。

  冰冻——这套牌依赖武器解场,因此水元素、碎雪机器人很克制奴隶战。

  依然拥有大多数战士的缺点——长鬃草原狮对于战士是个难缠的随从。这就是为什么这套牌对打脸猎是优势,而对中速猎是劣势。

  怎么才能打败他

  以下有一些各职业对抗奴隶战的小提示:

  萨满——多用法伤随从,比如碧蓝幼龙和血法师萨尔诺斯,因为一旦对手发动combo你就可以反清场,而在这个过程中法伤是至关重要的。

  战士——绝命乱斗,乱斗乱斗乱斗!!!!!对于防战来说奴隶战很棘手,你基本上只能依靠绝命乱斗。而且即使我们使用了绝命乱斗奴隶战也有可能东山再起,因为我们没有机会使用那些橙卡接管场面。别忘了自己送掉淤泥喷射者生出的1/2,不然对手就会又多一个奴隶主。

  盗贼——没什么特别的,因为刀油贼要想清掉奴隶战的场面简直是太容易了。

  术士——要使用手牌术士。通常在场上立住大嘲讽就意味着获胜。不要试图和对手抢血,记住对手只有两个硬解!

  德鲁伊——我在第一部分说过了:用墙德。我的一个朋友在咆哮德中加了两个战争古树就直接上到了传说前50,如果你想用咆哮德的话这样做也可以。

  牧师——奥金尼+环。通常情况下你都可以控制场面,对手获胜的唯一方式就是过度铺场。通常奴隶战都会认为牧师对于他们是优势对局,然而我的牧师版本有些不一样,在下一个环节我会把这套牌展示给你们。

  猎人——用中速猎。你获胜的几率和防战赢冰法的几率一样高。即使犯包也可以轻易地赢下奴隶战。

  圣骑士——这个职业很难。非常难,我想多用一些嘲讽可以少输几局,然而你的移除非常地没有效率,总而言之,这个对局你很难赢。最好现在先别用圣骑士。

  法师——用一些快攻套牌。通常快攻套打奴隶战都还可以,只要你用的是机械法或节奏法,你的胜率就应该还过得去。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一张烈焰风暴会帮你解决很多问题!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