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29 10:08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分享一套龙牧师卡组,这套卡组是以黑石山副本全部通关为前提配置的,目测强度非常高.

牧师 牧师卡组

  一.卡组展示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二.卡组思路

  随着龙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天梯的环境中,组一个龙族卡组自然是每个玩家都想尝试的一件事情。龙族的整体思路偏向后期,所以拖到后期自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今天选择了一套牧师来驾驭这一只只腾飞的巨龙~

  三.卡组战术

  这套龙族卡组虽然是偏向后期的,但是前中期的随从也不输给其他卡组,如果手牌顺的话一费拿到暮光雏龙,2费用暮光雏龙打掉对方的小怪再把血补回来,三费上场黑翼技师,若能变成3/5的身材那即便是快攻快攻卡组也不一定能招架的住,进入四费就到牧师的节奏,既有暗影狂乱能强势解场也能上暮光幼龙给对方很大的压力,5费的黑翼腐蚀者也可以抢到非常大的节奏优势。就这样前期的危机很容易度过,高费回合基本是快攻卡组无法应对的,像动物园机械法等是没法轻松解掉一个个上场的龙族大哥,而不断拉大的手牌优势为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管是白富美,思维窃取,女王还是奈法利安都可以偷到对方的牌,所以一旦拖入到后期,就是这套卡组胜利的最关键一步。

  四.单卡解析

  1.暮光雏龙

  一费的生物就可以达到2/3的身材,而且没有像肉用僵尸或是烈焰小鬼之类的负面效果,在前期可以稳定住场面的一张龙族随从。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2.饥饿的巨龙

  四费5/6的身材非常完美,虽然给对方召唤一只一费随从,但是问题也不大,大部分都是一血随从很容易解决。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3.黑翼腐蚀者

  有着和火元素媲美的战吼效果,可以很好的空场抢节奏,弥补了圣骑士单解不足的劣势。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4.火山幼龙

  本回合中每有一个随从死亡就可以减少一点费用,如果先用圣光炸弹清场,那么他很容易以非常低的费用出场, 6攻正好在王牌的射程之外,可以提供很足的伤害输出。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5.克洛马古斯

  非常厉害的一张橙卡,虽然上场并没有立即改变场面的能力,但是对于打后期的卡组是非常有利的,设想一下,如果抽到的牌是类似女王这种质量的卡,那么对手一定会被克洛马古斯劝退。另一个优势就是也是六攻的身材,正好在王牌射程之外。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6.奈法利安

  随即将两张对手的职业法术加入手牌,想一想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两张火球或是小德的一套,各种可怕的组合都可以收入自己的手牌。若是被大帝减费出场,在当前回合就可能使用抽到的法术来改变局势。

 

炉石传说龙牧终极卡组前瞻 前中后都可战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 上古看守卡组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双修牧师卡组 圣光会毁灭你!

控场型炉石牧师卡组 虎头哥教你玩牧师

炉石传说黑科技蓝龙牧师 进击的玛里苟斯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