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玩家术士11连胜上传说 改版动物园卡组

玩家术士11连胜上传说 改版动物园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30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吉永绿老师
适应环境,炉石传说玩家机智动物园11连胜上传说心得分享。

术士 卡组推荐 动物园术士

  首先我想为ZOO正名一下,ZOO并不是无脑打脸的卡组,每个人都可以组一套动物园,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靠动物园上传说。尤其是在1~5级的分段,猎人横行,恰好来说猎人是较为克制ZOO的。

  随着秃鹫的削弱,猎人的花样非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像飞刀毒蛇,无武器无奥秘带大螺丝的等等,ZOO打猎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在高分段,必须小心处理好很多细节才能赢得比赛。

  先说一下偶的天梯之路,偶今年6月份接触炉石传说,基本就玩ZOO,打脸法,T6贼。ZOO玩的最多,这个赛季之前最好成绩是1级两星,这赛季初一直没有 玩,大约在本月中下旬开了NAXX,拿齐了关键卡牌比如说送葬,洛欧塞布,想试试冲冲天梯。

  大家都看过WCA李博动物园1穿4小鱼鱼的视频吧,李博大师也 公开了卡组,当时我直接抄了一套李博的ZOO开始打天梯,用了2天从17到5,然后从5到3,发现此卡组适合比赛却不适合天梯,因为李博的卡组没有力量的 代价,缺乏斩杀,在牌局的后期缺乏一锤定音的效果,尤其是ZOO打猎人的时候,常常是双方都是10血以下,这回合你打不死猎人,下回合你就要死的节奏。

  然后如果你的场面不够好,大哥和灵魂火都没有或者抽不到的情况下往往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我在被打回3级以后思考了下,决定修改牌组,放弃麦田,加入力量 的代价*1,火车王*1,加强斩杀血量,提前了爆发时机。在这样的调整之后,加上运气好,从2级0星一波连胜直接到传说!我自己也惊呆了。

  卡组如下

ZOO卡组.png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放弃麦田,麦田比较偏向于占场,是防守大于进攻的一张卡,但是现在由于送葬者的大量使用,使得无论是猎人还是动物园等都偏向了前期,尤其 是对手(假定是猎人)后手硬币,送葬加侏儒的天胡起手,往往在3费就能打出8+的伤害,麦田的上场时间太晚,抢血效果也不好,而且麦田是2攻,打牧师的时 候被白富美一拉,直接崩盘。综上,由于麦田的费用高,抢血能力差,所以放弃之。

  对阵各个职业的心得

  VS猎人:标准55开对局,ZOO起手找小鬼,虚空,送葬,如果都没有请果断全部换牌,飞刀猫头鹰这些两费的都不要,专心找1费。如果是后手,有2张以上的1费牌,可以留飞刀猫头鹰鬼灵蜘蛛,蛋不要留,直接换掉。灵魂火后手留一张,先手基本不留,除非你的起始牌是两个1费+1个灵魂火。

  我始终认为打猎人前3费是看你能上仆从的多少,第四费是能不能阿古斯双架,如果都能实现,胜率就有60%,前期小鬼+虚空,小鬼+送葬,侏儒+送 葬都是很好的起手,如果是先手,一定要下个随从,哪怕是裸上叫嚣都可以。猎人上科学家请无视,你的随从直接打脸即可,科学家会自己找死,挂上陷阱以后拿小 随从去试探,小技巧是若手里有蛋可以先上蛋再触发陷阱,如果是爆炸就赚了,不过现在一般都是冰冻。如果发现是毒蛇陷阱,一定不要主动触发,就是打脸,因为 咱们的卡组里有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后期爆发不虚,打猎人有时候要有搏一搏的心态,太稳容易被猎人耗死。猫头鹰最好是沉默董大师,沉默送葬也不亏。

  阿古斯是一张神卡,基本是均势奠定胜局,劣势力挽狂澜。最好是架蛋,蜘蛛,但是注意不要加送葬,我们的目的是保护送葬输出,有时候架小随从(比如小鬼)比加大随从(比如黑铁)来的更好,因为小嘲讽能保护大随从争取再多输出一个回合。

  VS 动物园(内战)

  内战起手留小鬼虚空灵魂火这老三样,后手有2个1费的情况下留恐狼前锋。内战看脸,拼的是解场,站场,一般来说如果有灵魂火,请直接把对面蛋破了用火砸掉,如果对面有一个小鬼,你是小鬼,恐狼,手里有大哥,这时候千万别大哥打脸,把对面小鬼清干净,做到对面一直没场就赢了。不要觉得手里有火车王+力量代价就忽视了场面直接打脸,下回合对面阿古斯双架,再强的斩杀也没辙。

  VS 大王术(内战)

  劣势对局,基本就是狂打脸,不要破蛋防止AOE,我的思想是不要控血,直接打脸,有时候4~5费对面没融合架墙 就GG了,就算有墙,我们还有一回合能摸到猫头鹰,而且你的脸在5费时候绝对安全,能挡一轮巨人,6费祈祷神抽大哥,灵魂火,火车王吧

  VS战士

  打战士关键是起手有没有小鬼,4费~5费能不能双架蛋或者蜘蛛,有洛欧塞布5费直接扔上去,蛋蛋不要主动破,防乱斗,最好架起来,我认为如果正常情况下,打战士可以有55%的胜率。

  VS奥秘法师

  基本吊打奥秘发,记得别破蛋防AOE,其他的话,全部打脸,很多时候奥秘发5~6费就死了。82开

  VS 德鲁伊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德鲁伊越来越少,而且德鲁伊打ZOO本来就不好打,我遇到的几个德鲁伊比较容易搞定,无论是城墙德还是咆哮德,只要场铺开即可,胜率64开,猫头鹰最好沉默董大师。

  VS 牧师

  55开,还是看手顺不顺的问题,4费奥金尼加环就不说了,放蛋蛋上去不要破,一般不需要解牧师的场,剑圣+环的COMBO无所谓,我铺的比你快,就是打脸,然后力量代价火车王或者大哥斩杀。

  VS圣骑士

  奶骑的话很好打,由于有猫头鹰的存在,我6费就赢了吕小布的奶骑你敢信

  VS 盗贼

  优势对局,胜率64开,总体就是狂铺场,如果双架蛋和蜘蛛等就稳了。


更多炉石传说术士相关资讯:

坚决不怂 更加稳定的大王术上传说前百

传说险中求 手牌术挥霍生命无人可挡

动物园术士 最简单高效的打爆土豪

燃烧灵魂的力量 深度分析术士卡组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