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不断寻求新思路 中速救赎圣骑卡组分享

不断寻求新思路 中速救赎圣骑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9 1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这赛季初,我决定告别主流卡组,想将圣骑发扬光大,决心用圣骑冲一次传说,而且抛弃神恩骑、巨人骑、慢速奶骑的圣骑固有思路(还有法伤骑,公正骑这些更冷门的)。

攻略心得 圣骑

在卡组设计之初,我的设想是利用NAXX圣骑新奥秘,围绕复仇打造一套奥秘骑士,但是问题也来了:

1、奥秘的低废导致需要大量的过牌保证手牌,过多的奥秘需要大量的手牌,这就需要神恩术,结果又回到了神恩骑的思路;

2、复仇的BUFF太弱了,加的血量少,同时不容易控制。于是逐渐将思路改变只带救赎,设计出了最初的卡组,先附上目前的卡组和这赛季的胜率和这7天的胜率(其他职业为做任务打的)

不断寻求新思路 中速救赎圣骑卡组分享

 

注1:这套卡组是自己设计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注2:这赛季还未传说,目前刚3级,也在不断的跌打滚爬,不断改卡组,目前胜率已经提升到62%。

注3:这套卡组分享给喜爱圣骑同时坚持玩圣骑的人,提供一个新思路。如果让我推荐卡组快速上传说,我依然推荐土豪站、亡语猎、大王术、动物园。

最初的卡组设计中,是没有崇高牺牲、单科学家、没红龙、带上了2个诺森德,猫头鹰原来是破法(因为我的破发是金的),2个大地之环原来都是麦田。

但是一开始玩了几局,发现诺森德非常不合适当前的天梯环境,等能诺森德了,对面都铺一片了,单科学家过牌能力欠缺了点,找救赎的能力略差,前期能力略差,所以带上了2个,猫头鹰取代破法针对送葬者,麦田被94教育多了,而且奶后期能救命。

最后一个是红龙,这个是针对目前大量猎人、动物园加入的,很多时候对面赌命打脸的时候能救命。从胜率表也可以看到,对战土豪战、术士(大王动物园)、奇迹贼、亡语猎都不虚,胜率都很不错(部分可能是个人实力因素,我不确定),唯一不好打的就是红龙冰法和牧师,牧师其实都还好,红龙冰法不怕墙,救赎一点用都没有,牧师不确定性太多,思考的太累,我很多时候就瞎打了。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写这么多,就是想和喜欢圣骑的人分享和讨论圣骑卡组的新思路而在此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多给意见。

我目前用这套骑士打到了3级,这个月我比较忙,接下来还会继续用这套卡组冲传说,等什么时候传说了,再法新帖分享对战心得。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资讯: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推荐 圣光的信仰

炉石传说圣骑卡组分享 速攻流打法

炉石传说圣骑士巨人奶骑流卡组分享

【责任编辑:瓦瓦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