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奇迹贼任可行 炉石玩家国庆三天冲传说

奇迹贼任可行 炉石玩家国庆三天冲传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08 1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毅泊韧冰寒
阴影中的信仰,炉石传说玩家全程奇迹贼冲上传说11名,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心得吧。

潜行者 卡组推荐 奇迹贼

  这次正好赶上十一节假日,加上老婆回老家,于是有了在赛季初冲传说的机会,但因为公司的产品需要,有几天要加班,所以留给我的时间只有3天左右。

  第一天使用的双大师双冷血1乱舞1大范的无暗影步传统版本,磕磕绊绊到了12级左右,然后在凌晨的时候一大波连胜到了6级3星,遇到了太极剑和另一位5级的奇迹贼朋友,输了之后觉得今天气数已尽便睡了。

  第二天在奇迹贼不顺的情况来回升级,于是换了各种其他卡组尝试,但由于自己的彩笔始终徘徊不前。当用猎人从4级连输到6级的时候,我决定放弃其他卡组的尝试,重拾奇迹贼,于是想起了第一天遇到太极剑时他所使用的版本,猫头鹰、大刀、双乱舞,这三张牌都是让我很意外的,思考过后决定调整为现在这个版本,由于猎人和术士的庞大数量,使得aoe的作用非常重要,而且大刀可以弥补输出的不足,短暂的尝试让我觉得卡组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剩下的就是尽人事了。

  第三天一路高歌猛进,从5级杀到1级,3次渡劫均已失败告终,其中被一个传说土豪战吃了3局只赢回来1局,没有送温暖,有的只是不甘心的睡意。

  第四天8点左右爬起来,输赢参半后,又是被一个传说土豪战吃了2局,接着连下三局,渡劫碰到了好心的水友送了我温暖,非常感谢Sumsoar、Sunboy和印痕,如果不是你们三个人的温暖,我不知道还要渡劫多久。

  由于我没有使用插件记牌的习惯,所以整体胜率只能凭我的感觉来估算,大概有至少7成以上,昨天我的好友也是见证了我的等级从5一路到1的过程,非常的迅速,可能就输了不到5局,除了最后渡劫挣扎了几次以外,5级到传说的过程是非常顺利的。

  卡组介绍与使用说明:

 

阴影中的信仰 全程奇迹贼冲上传说11名

 

  1 奇迹贼的法术和仆从配比尽量保持17:13(大刀由于是非法术因此算在后者中),这样的配比使得奇迹贼的卡组有很好的稳定性,在调整时也尽量遵循这个原则;

  2 猫头鹰在对抗动物园和猎人的时候可以沉默蛋、蜘蛛、送葬,在对抗手牌术可以沉默暮光龙、董大师,实战效果非常好,前期可以控制场面,后期可以当做第三章闷棍使用;

  3 去掉大范的原因很简单,一个是卡位,另一个就是经常会让人有“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想法,事实证明最后还是变摩托的次数少;

  4 想到什么会继续补充。

  由于天梯中的猎人和术士非常多,又以亡语偏快速的猎人和动物园术士这两种形态居多,所以如果想要在当前环境上传说,势必要打这两个卡组有稳定的胜率,于是便有了猫头鹰、第二张乱舞和董大师的加入,但因此也会损失掉斩杀的能力,所以在面对土豪战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

  整套卡组的思路有区别于过去的火车王暗影步斩杀打法,有很大的操控难度,非常依赖仆从站场来输出,简单的讲就是法术控场保护仆从,在上手之后才会有稳定的胜率,不建议新手奇迹贼玩家使用。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全新概念土豪贼卡组 新版本中速成主流

奇迹贼全新变异 欧服提速奇迹贼来袭

稳扎稳打随从贼 可与任何流派一战

安妮T6贼悄然来袭 天梯超高胜率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