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控制向萨满卡组 崛起的萨尔

炉石传说控制向萨满卡组 崛起的萨尔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1-09-26 1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hearthpwn
分享一套控制向的炉石传说萨满卡组,这套卡组COMBO虽然不多但一旦打出来都非常强力。

萨满 萨满卡组

  这个卡组介于转生和strifecro的萨满卡组之间。

  我并不喜欢传统的转生卡组,虽然combo很强,但出现的几率不是很大。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控制向萨满卡组 崛起的萨尔

  ★卡组优点

  打快攻卡组很强。

  可能在新环境中表现不错(奇迹贼更少,手牌术更多)。

  很好玩(至少对我来说)。

  ★卡组缺点

  没摸到关键卡的时候会打得慢一些。

  ★游戏策略

  控场很关键,但并不难。有了年迈的法师、法伤图腾、血法师和碧蓝幼龙之后,6-7费AOE和7伤以上的单体法术都不是难事。

  早期的时候,多翻一些图腾,有了火舌图腾之后它们用处会很大。

  要了解对面的卡组,知道自己的妖术该什么时候交。

  你的关键卡是克尔苏加德、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和转生,尽量在能最大化它们价值的时候再上场(一般是同一回合内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克尔苏加德+转生)

  后期要时刻注意你的过载,最强的combo可能是克尔苏加德+转生,不过要10费,所以在这之前最好不要过载。(如果对面硬解交了的话甚至可以空场上克尔苏加德+转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