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新版软泥咆哮德 冰龙区新卡有妙用

炉石新版软泥咆哮德 冰龙区新卡有妙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21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谷芷
新卡分裂软泥怪可以说是一张在很多卡组中都有妙用的单卡,下面给大家分享的这套咆哮德卡组就是巧妙得利用了软泥怪和野性印记的组合。

德鲁伊 咆哮德 德鲁伊卡组

  前言:

  大家好,我是小谷芷,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软泥怪超生德。

  今天拿到新卡后,就觉得软泥怪这张牌有大文章,首先想到的是带印记的超生德,组好后正好直播帮水友冲传说,就来试试卡组强度,没想到一下午就从5级0星打到了传说,基本75%+的胜率,对动物园也有小优,大部分输得都是猎人,天生超生德就对猎人有劣势,而这套的胜率明显高于以前的。

  卡组详情:

小谷芷超高胜率新版软泥超生咆哮德分享

  卡牌选择原理:

  印记:本意是为了配合软泥怪,4费2个3-4嘲讽,基本带激活天湖能虐杀非常多的职业。如果软泥怪没来,尽量不用印记,除非用了能给自己的场面非常好的帮助。

  血法:主要为了过牌以及它的法伤,面对很多职业还是很有用的,对于超生德莱说,血法还是优于蓝龙的。

  软泥怪:超生德非常好的一张牌,配合印记简直无情,退其次用+1+1不错,配合咆哮用也不错,就算直接丢下来也是2费2个1-2。

  洛欧塞布:NAXX最强卡,基本必带。

  知识古树:由于天梯还是抢血偏多,而蓝龙4血的身材又被太多东西吃(灵魂火,真银剑,银色指挥官),所以我过牌选择了知识古树而不是蓝龙,但没有试过蓝龙,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试试

  对各职业的留牌和注意点:

  对所有职业激活,软泥怪+印记都是天胡开局,基本很难被翻盘。

  猎人: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战利品,印记,愤怒,老鹿。打猎人主要注意秃鹫放狗不要太多随从,以及要有牌能解动物伙伴,特别是冲锋猪,不能解很容易崩盘。陷阱的话,猜一猜是什么 然后用最优的触碰法,尽量打伤害,超生德前期抢到一些血量才好打猎人。

  萨满: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印记,愤怒,麦田。打萨满是可以激活麦田的,萨满会非常难受,前期一定要占据场面,尽量解场。

  战士: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战利品,印记,愤怒,麦田。打战士还是很有优势的,前期随从多,压制抢血,后期等一套很容易带走战士,一定要压制着打,超生德后续不足,前期没优势后期很难打。

  盗贼: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印记,愤怒,麦田,洛欧塞布。打盗贼注重站场,激活麦田很不错,前期用各种小随从摸血,等一波带走,洛欧塞布防奇迹贼。

  牧师: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战利品,印记,愤怒,麦田。很难输的职业,很好压制住打,就算压制不住了,后期等咆哮或者激活双咆哮也能带走,牧师很难打死小德。

  法师: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战利品,印记,愤怒,老鹿,洛欧塞布。前期作死的铺场就可以,疯狂的科学家老鹿能上就沉默。现在大部分

  法师都是奥秘法,猜好奥秘才是赢法师的最佳方法。洛欧塞布主要为了防冰法,打奥秘法也能用上。

  术士: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印记,愤怒,麦田,老鹿,横扫,有横扫可以留血法。前期对着铺场解场,老鹿打飞镖,狼,沉默蛋,超生德是不怎么害怕术士,前期随从多,配合愤怒,横扫,慢慢占据场面。

  圣骑士: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战利品,印记,愤怒,麦田。打圣骑主要还是注意好生而平等就好,前期用小随从抢血,切记不要铺太多,手上留点牌,以防被生而平等打崩。老鹿不要乱用,尽量手上有个老鹿能沉默弗丁。

  小德:激活,软泥怪,鬼灵爬行着,战利品,印记,麦田,苍老师。内战先看对面是什么小德,对科技德,城墙德老鹿尽量给5-10,如果是超生德,尽量下随从,场面优势才能在超生内战中取胜。

  总结:

  软泥怪的出现对超生德来说是一个福音,天湖1费或者2费场面上2个3-4嘲讽,基本是无解的。就算中后期来也能改变战局,一直以来都爱用小德打比赛,但是前一段时间动物园,奇迹贼的猖狂导致小德不天湖很难打的过,新卡的出现给了德机会,不止软泥怪,克尔苏加德对科技德也可能是一张改变命运的牌,希望小德能够王者归来。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万里长城永不倒 长城德高胜率进传说

变种咆哮德 高速超生德爆发上传说

炉石传说长城德卡组 不可攻破的各种嘲讽墙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 月火术的逆袭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