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咆哮德卡组 上传说超级稳

炉石传说咆哮德卡组 上传说超级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1 1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笑笑小手
其实NAXX版本的到来并未影响咆哮德的稳定,这套卡组依然是冲传说的最佳选择之一。

德鲁伊 咆哮德 德鲁伊卡组

  先上卡组:

适应环境才是王道 咆哮德踏入传说殿堂

  小弟前几个月都是用随从贼上的传说,这个月突然感觉不行了,死活打不上去,和各种卡组都不太有优势,用SM,MS,都试过,就是上不去,后最还是用德,经过几次修改终于上去了

  首先分折下当前的环境,基本就是,中速猎(带狮子,老王八,驯兽师),动物园,这2个最多,基他的都不是太多,战士和德,打脸猎也有点

  中速猎

  主要小心驯兽师,4费回合,一定要小心,那1-2小蜘蛛不好清,如果清不了,要做好被驯兽的准备,还有老王八,驯兽了简直无情,还要猜好陷阱还是挺好打的

  动物园

  起手找 老鹿,成长,激活,愤怒,有时横扫我会不要,因为如果你前期压不住场,4费一个横扫基本没什么用,主要注意那个烦人的蛋蛋,一次对面场上一个 3-2小鬼,一个蛋,我上老鹿选择的是沉默而不是杀小鬼,因为实太怕一个 3-3吃货出来,那基本就崩了,和动物园打前期就尽量控制住场面,活到6费以后就是德的节奏了,5费那个淤泥喷射者对是动物园的噩梦,还有能激活跳大哥就快跳,不要怕灵魂火什么的,他有早晚是吃,就要他的解牌,慢慢他就没的打了。

  德内战

  黑骑帮我赢了很多回,没啥可说的,带上黑骑,其它的看老天爷安排了,不要一味的解怪,该上大哥就上大哥。

  萨满

  打萨满胜率还是挺高的,主要是尽量不要给他场上留东西,算好他的过载,应该还可以。

  土豪战

  这个一定不能托,托到库里不到10张牌没有斩杀基本就GG了,这套卡组只事了一套,所以斩杀不是很强,主要还是控场,老鹿能不出尽量不出,留给女王和老牛。

  骑士

  小心平等奉献,这能让德瞬间崩盘,一定要注意,如果对面己经打出2张奉献,也不要狂上怪,因为还有个东西叫,狂野炎术师,3级时还遇到星苏大神,果断投了,天天看他的直播,这要不投了说不过去呀,哈哈。

  还有2个卡组没说,是我最怕的,一个是奇迹贼,一个是大王术,这基本都和你没什么关系,主要看对面顺不顺,奇迹耍起来,跟本停不下来,虽说5费新卡对奇迹有克制,但我还真没有因为用了他而胜的时候,有时是不来,来的时候对面也没就隐藏加基森,还好这2个遇到的都不多,可能是太需要技术了一般人都玩不好吧。

  最后想说说上随从的问题,德的特点是随从个头大,但费高,所以才有了成长激活来弥补,上怪时主要是尽量能连惯上怪,比如2费激活上个森金,3费大地球,4费老鹿,当然这是理想状态,意思就是当你要激活上怪的时候,一定要想好,你下一回合要做什么,如果下回很尴尬,不是特危险可以顺着上,不急着跳,还有就是对方有可能怎么解,往最坏了想就行了。

  还有我觉得最得要的一点是随时根据环境调整卡组,没有任何卡组是一成不变的,快攻多,打脸多,就多带墙,慢速控制多就带女王什么的,随时根据环境修改,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早日上传说!竞技场0 - 3 果断开出金橙!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万里长城永不倒 长城德高胜率进传说

变种咆哮德 高速超生德爆发上传说

炉石传说长城德卡组 不可攻破的各种嘲讽墙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 月火术的逆袭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