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最稳莫过咆哮德 新版本改良德卡组分享

最稳莫过咆哮德 新版本改良德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05 15:27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酹月逍遥
给大家推荐一套新版本改良版的咆哮德,这套卡组非常稳定,基本很难出现卡手的情况,每个回合都会有随从上!

德鲁伊 咆哮德 德鲁伊卡组

最稳莫过德!天梯第五赛季改良版咆哮德

  前言

  蜘蛛区瘟疫区已经开放,新加入的十几张卡已经足以给当前的主流卡组很大的改变,其中很值得一提的是瘟疫区首领5费55身材战吼对方下回合法术消耗增加5费,基本上成为了所有中慢速卡组必带的一张,控场动物园带一张也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画龙点睛,而德鲁伊的卡组对优质仆从的容纳性极强,而且能有很好的配合,小编就用自己组的咆哮德在8月份的赛季每天打2小时,目前连胜又终结在了第七段。卡组整体强度不错,大家可以借鉴改进一下。

  卡组解析

最稳莫过咆哮德 新版本改良德卡组分享 

  这套卡组的主要优点是不卡费,运气不是太差的话,基本不会没有仆从出。笔者打了50多场,只有一场抽不到过牌,全是法术,双激活自然之力加咆哮卡手里到10费,不过因为对面战士操作比较水用血吼把自己带进斩杀线而赢了。

  咆哮德的2费是比较重要的,一般就可以激活雪人老鹿或者是野性成长,但是不一定每次都有这种配合,所以加了一个12亡语蜘蛛,这张卡前期出来打快速职业如打脸猎、动物园,可以清点场;打中慢速职业比如内战,就可以抢优势逼迫对面想办法解场;而且这张卡后期抽到也是比较有用的,但是因为只是为了让2费更加充实,1张足够。

  3费大地环、麦田傀儡、王牌猎人各一张,一方面是弥补咆哮德常常出现的3费空挡,另一方面是这三张卡灵活性大,各一张充分发挥其作用,前期不顺大地环、王牌猎人也可以直接丢,打慢速职业大地环就可以给仆从加血保命,王牌猎人吃到大螺丝、红龙之类的了。4费的老鹿和雪人是咆哮德的最佳选项,超生德自然是选择紫罗兰教师了。5费双利爪德不说,碧蓝幼龙过牌法强和血法过牌法强都是很有效的,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这套卡组的稳定性,特别是横扫愤怒的伤害增加,因而打动物园胜多负少,55战吼对面下回合法术增加5费是神卡,不解释,能放进去他的卡组放进去,怎么都是赚。

  6费7费都是比较常规的,最后是一张塞留纳斯。大螺丝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因为实在没有空位留给大螺丝,虽然出场8伤很是客观,但是毕竟有不稳定因素,没有可以替换下的了。这样整套卡基本不卡费,每费都能差不多有2个操作的选择余地,而且可以根据时机使用激活,而不是有啥直接激活啥。

  当然这套卡组加入的大量的优质仆从,所以只给自然之力和野蛮咆哮留了一个位置。自然之力一个的还比较常见,2个是可以解场可以爆发有选择余地,用的不吝啬,1个是更依赖仆从站场,最后咆哮来一波。咆哮带一张感觉很好用,前期场上仆从不够,咆哮不起来,前期抽到咆哮就比较卡手,打到后期有血法、蓝龙、知识古树过牌,基本上就能抽到那一张野蛮咆哮,同时在确定场面优势的情况下咆哮一波终结对手,大多是比较及时的。

炉石传说:8月天梯最新高效咆哮德

  对阵各职业心得

  职业上打萨满虽然有血法蓝龙,但还是不好打;打术士动物园相对轻松,打大王术没有王牌猎人比较难;打奶骑比较看脸,前期有东西比较好打,前期卡手严重自然就被拖死了;其他主流职业基本不虚,特别是目前奇迹贼如果被55战吼法术增费喷一口浪费一回合,确实很伤。大家值得一试,有更好改进方法可以更加完善一下,8月份天梯顺利哦。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追风的德鲁伊 加速咆哮德进击传说

你有我更快吗 改版超生德掀起打脸风暴

变种咆哮德 高速超生德爆发上传说

kolento大神为你详细分析咆哮德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