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2期:霍格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2期:霍格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2 10:34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霍格,每一个联盟人类玩家都会知道霍格必须死的道理,即使在炉石中,你也要早点把霍格给干掉。

每日一牌 霍格

霍格(Hogger)

炉石传说霍格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2/2并具有嘲讽的豺狼人。

At the end of your turn, summon a 2/2 Gnoll with Taunt.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传说(Legendary)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中立(Neutral)

原画(Artist): Laurel "LD" Austin

霍格可是超级厉害的。如果你杀了他,只是因为他让你这么做的。

Hogger is super powerful. If you kill him, it's because he let you.

霍格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霍格

霍格是位于艾尔文森林的一名精英豺狼人NPC,对于大多数人类玩家来说,霍格是他们所遇到的第一只精英怪。在当年霍格由于有着极高的血量以及与同等级不相符的可怕攻击力,再加上旁边刷新频率块的数个小怪营地,被称作“小号杀手”。在《大地的裂变》中,当你在艾尔文森林击败霍格后,霍格会被抓捕并投入暴风城监狱,在监狱中霍格重新掀起暴乱,与其他被关在监狱的豺狼人暴徒一起,试图逃出暴风城监狱。

豺狼人在暴风王国境内普遍分布,从闪金镇到赤脊山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这些凶恶的类人型生物往往成群结队出没,甚至有传言赤脊山的豺狼人已经掌握了能够控制双头巨人的能力,对湖畔镇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霍格与《炉石传说》

霍格,中立传说随从,6费4攻4生命值,在回合结束时能够召唤一个2/2的嘲讽豺狼人。效果非常强大,但由于霍格生命值较低,如果贸然在6费就召唤,很可能被一些法术(如烈焰风暴)或是随从杀死。但这张牌在双方解牌都用尽后的后期相当强大,6费也让玩家在10费时还可以额外使用另外卡牌,因此应当在双方进入残局后再使用,效果会更加好。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1期:暴龙王克鲁什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0期:滋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9期:召唤传送门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8期:致死打击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