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1期:暴龙王克鲁什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1期:暴龙王克鲁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8 11:10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暴龙王克鲁什,在猎人的珍兽排行中,暴龙王当之无愧的是最为强力的一只,8/8的属性虽平淡但是加上冲锋的效果后无疑为猎人增强许多爆发能力。

每日一牌 暴龙王克鲁什

暴龙王克鲁什(King Krush)

暴龙王克鲁什

冲锋(Charge)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传说(Legendary)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猎人(Hunter)

种族(Race) : 野兽(Beast)

原画(Artist): Alex Horley Orlandelli

对付暴龙王克鲁什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某个你讨厌的人站在你前面。

The best defense against King Krush is to have someone you don’t like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暴龙王克鲁什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暴龙王克鲁什

暴龙王克鲁什是索拉查盆地中神秘的魔暴龙之一,他以他强大的力量成为了索拉查盆地的王者。索拉查盆地具有奇特的热带雨林气候,并不像诺森德的其他区域那样寒冷,令暴龙王克鲁什这类魔暴龙这样的冷血动物也得以生存。

一位曾经造访索拉查盆地的高等精灵学者认为,索拉查盆地是诸多泰坦的试验场之一,他们的试验、至少是试验的遗迹或许还残留于此。因而,索拉查盆地可能会是一个蕴藏知识与力量的巨大宝库。而在近年的研究中,有学者发现了索拉查盆地与安戈洛环形山似乎存在着某种神秘联系。这一发现使得对安戈洛环形山与索拉查盆地物种的研究成为了学者们的热点,像有学者就在研究魔暴龙古老起源与艾泽拉斯世界气候变化的关系。

在《巫妖王之怒》中,暴龙王克鲁什是猎人可以捕捉的数只稀有宠物之一,克鲁什是猎人可以捕捉到唯一一只绿色皮肤的魔暴龙。魔暴龙是兽王猎人方可捕捉的奇异宠物之一,和其他奇异宠物那样,魔暴龙拥有两个特殊技能,不仅能像狼类宠物那样为全团提供5%暴击,更可以对目标造成降低治疗的致死效果,克鲁什的刷新频率不定,因此也是猎人们比较难以获得的稀有宠物。

暴龙王克鲁什与《炉石传说》

暴龙王克鲁什,猎人随从卡,9水晶消耗8攻击8生命,技能为冲锋。暴龙王克鲁什乍看之下,属性平平,9费8攻8血并不算太出色。但因为暴龙王克鲁什的魅力所在就在于其冲锋技能,能够入场后直接制造8点伤害,是很多时候逆转战局的王牌卡牌,而且还能配合猎人其他的野兽卡牌,增加更多的属性。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300期:滋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9期:召唤传送门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8期:致死打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7期:幼龙鹰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