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9期:召唤传送门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9期:召唤传送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6 10:06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召唤传送门,在炉石初期的术士卡组中,召唤传送门的存在能让术士在铺场方面获得极高的效率,但最终因为快攻的普及而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每日一牌 召唤传送门

召唤传送门(Summoning Portal)

召唤传送门

你的随从牌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但消耗不能少于(1)点。

Your minions cost (2) less, but not less than (1).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术士(Warlock)

原画(Artist): Tyler Walpole

不能少于1点!你在想什么坏主意呢!

NOT LESS THAN 1! Don't get any ideas!

召唤传送门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召唤传送门

在艾泽拉斯世界中,很多术士和法师都具有打开传送门的技能,能够将物体及人形生物进行传送。而艾泽拉斯世界上最出名的传送门要数诅咒之地的黑暗之门。黑暗之门,是整个人兽战争史的见证。只有在25年前,绿色的潮水从黑暗之门蜂涌而出,席卷整个大地时,在艾泽拉斯上,人们才得以知道在诸多的外层位面中,有一个叫外域的存在。也就是在那个时刻,艾斯拉斯的凡人们和燃烧军团的战争拉开了序幕。同样也是在这个时刻,人类和兽人陷入了彼此仇恨的轮回之中。

这座传奇的传送门的造型有些像神殿的大门,看起来庄严肃穆,还带着一丝神秘。据说,大门上的那两具石像是按麦迪文自己的样子制做的。但我们至今为止都没法弄清构造黑暗之门的材料是什么。表面上看,这只是一座石门。但它的坚固程度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在黑暗之门纪年第6年,联盟的反攻总算把兽人们赶回了黑暗之门的另一面。这时他们就有破坏黑暗之门的念头。但是,黑暗之门的坚硬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像,他们无法摧毁他。

最后,熟悉麦迪文的法师卡德加经过研究才总算找到了关闭黑暗之门的办法。而且,在承受了德拉诺的空间爆炸之后,黑暗之门仍然完好无损,可见这它的坚硬程度。也许,是建造者用魔法加强了它。而这,是凡人所无法望其项背的力量。

召唤传送门与《炉石传说》

召唤传送门,4水晶消耗0攻击4生命,你的随从牌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但消耗不能少于1点。召唤传送门只有4点生命,在《炉石传说》速攻环境下,生存力非常弱,所以召唤传送门现在是比较少见的一张卡牌。但这张卡牌能让高费随从低费用使用,只要让召唤传送门站住了脚,就可以让敌人溃败如山倒。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8期:致死打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7期:幼龙鹰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6期:灵魂虹吸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5期: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