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7期:幼龙鹰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7期:幼龙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4 10:44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幼龙鹰,自从关门放狗重做后,龙鹰就基本上退出了历史舞台,鲜有问津。

每日一牌 幼龙鹰

幼龙鹰(Young Dragonhawk)

炉石传说幼龙鹰

风怒(Windfury)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传说(Legendary)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种族(Race) : 野兽(Beast)

原画(Artist): Greg Hildebrandt

无论是战士还是诗人,都能从美丽的龙鹰身上获取战斗或是写作的灵感。

Tinkmaster Overspark nearly lost his Tinker's license after the Great Ironforge Squirrel Stampede of '09.

幼龙鹰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幼龙鹰

龙鹰是一种迅捷快速的飞行生物,对高等精灵及血精灵来说,龙鹰还是非常不错的坐骑。当龙鹰经过训练后,在载重上能够搭载一个人类左右的重量,甚至部分比较优秀的龙鹰还能穿戴或搭载沉重的盔甲。而在战斗方面,龙鹰经过训练后,能够和主人非常配合的投入到战斗中,龙鹰的精灵主人往往会装备骑枪和盾牌,利用龙鹰的快速移动来制造伤害。

当凯尔萨斯带领他的追随者前往破碎的外域世界之时,一同被带去的充满活力的龙鹰相当受欢迎,因为他们会让人想起血精灵位于奎尔萨拉斯的美丽家园。得益于他们的可信赖度和速度,这些彩色的鸟类展示了血精灵王国森林中与生俱来的光辉。虽然近几年,悲剧已降临奎尔萨拉斯,龙鹰仍然是精灵们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

幼龙鹰与《炉石传说》

幼龙鹰,野兽随从卡,1水晶消耗1攻击1生命,技能为风怒。因为幼龙鹰极其嘲讽,出门基本就成为敌人集火的目标,存活力堪忧。在关门放狗改动前能够给在场野兽增加攻击力与冲锋的时候,幼龙鹰是猎人一波流的专属随从,2只幼龙鹰配合放狗一回合可以打出8点的伤害。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6期:灵魂虹吸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5期: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4期: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3期:闪电风暴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