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6期:灵魂虹吸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6期:灵魂虹吸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0 13:57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灵魂虹吸,灵魂虹吸是术士的升级版刺杀,并且能够为自己恢复3点生命,对于大王术等后期术士卡组是非常有帮助的一张卡牌。

每日一牌 灵魂虹吸

灵魂虹吸(Siphon Soul)

炉石传说灵魂虹吸

消灭一个随从,为你的英雄恢复3点生命值。

Destroy a minion. Restore 3 Health to your hero.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术士(Warlock)

原画(Artist): Tyler Walpole

你最好避免虹吸自己的灵魂,这样会造成一些很奇怪的死循环。

You probably should avoid siphoning your own soul. You might create some kind of weird infinite loop.

灵魂虹吸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灵魂虹吸

术士其实严格来说,属于法师的一个分支,他们痴迷于研究恶魔的力量,受到黑暗知识的诱惑,最后被贪欲所吞噬。在恶魔力量面前,大多数英雄只能面对死亡。而术士却看到一线生机。他们的目标是支配,并且他们在黑暗魔法中找到了办法。这些贪婪的施法者召唤恶魔仆从与他们并肩作战。最初,他们控制的只是一些小鬼。但是随着术士知识的发展,魅魔,忠诚的虚空行者,以及可怕的地狱犬加入了术士的队伍,它们疯狂地蹂躏那些挡在他们主人道路上的家伙。

术士追寻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强大混乱魔法,他们被燃烧军团选中,在出卖灵魂后,燃烧军团为他们提供具有毁灭性的强大力量。在术士的各种邪门技巧中,灵魂虹吸尤其邪恶荒诞,术士从手中射出一道邪恶的能量线,不但能让敌人痛苦不堪,而且还能将敌人的生命能量化为己用。有传言说,那些未能从灵魂虹吸中逃脱出来的可怜虫,最后都变成了干瘪的尸体。

灵魂虹吸与《炉石传说》

灵魂虹吸,术士技能卡,6水晶消耗,消灭一个随从,为你的英雄恢复3点生命值。具有秒杀对方随从能力的法术,属于手牌术(大王术)牌组的必备法术牌,不仅可以解除你的燃眉之急,更能够在即将进行斩杀时用来过墙。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5期: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4期: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3期:闪电风暴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2期:诅咒教派领袖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