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4期: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4期: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8 10:17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5费7/6的身材已然爆表,能够良好的击退地方各种大型随从,所以其副作用往往影响并不大,除非遇见天敌圣骑士。

每日一牌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Venture Co. Mercenary)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你的随从牌的法力值消耗增加(3)点。

Your minions cost (3) more.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John "JP" Polidora

有钱能使鬼推磨。

No Job is too big. No fee is too big.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与《魔兽世界》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风险投资公司也许是全艾泽拉斯最大的贸易公司,它的主要成员是具有商业天赋的地精们,此外还雇佣了其他各个种族的工人,公司的主要目的在于得到更多的金钱利益。一般来说风险投资公司都是以破坏自然环境获取利益,这让许多德鲁伊们对他们反感,并且他们做事情是不会考虑用什么手段的。对风险投资公司来说,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任何妨碍他们发财的人,都会被他们视为麻烦并且清除掉——而他们的确有这个实力。

风险投资公司活跃在艾泽拉斯大陆的很多角落,诺森德的索拉查盆地也有他们的部分军事火力。事实上,哪里有利可图,哪里就有他们的影子。目前他们唯一没有涉足的地方就是外域了,但那并不是因为外域的恶劣环境和未知的凶险,仅仅是由于外域已经被虚灵们捷足先登,捞不到太大的好处而已。这些风险投资公司的“员工”善于使用炸药和各种其他的机械,像所有地精一样,他们精通工程学,而且由于庞大的财力,使他们可以开发更多有用的东西(大部分是军火),其中有大约百分之七十作为商品与他们的那些“纯天然”商品一同出售,剩下的则由他们自己使用。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与《炉石传说》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5水晶消耗7攻击6生命,你的随从牌的法力值消耗增加3点。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是一张在前期就可以对对方造成很大压力的卡牌,在竞技场中的作用非常大,5费7攻的压制力让对手必须要交出硬解才可以解掉,而由于7攻在王牌的射程内,这张牌在天梯构筑中的作用则要小一些。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3期:闪电风暴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2期:诅咒教派领袖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1期:剑刃乱舞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0期:牛头人战士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