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2期:诅咒教派领袖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2期:诅咒教派领袖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4 11:42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诅咒教派领袖,江湖人称洗脚大师,使用得当过牌犀利,在铺场流打法中尤其是竞技场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每日一牌 诅咒教派领袖

诅咒教派领袖(Cult Master)

诅咒教派领袖

每当你的其他随从死亡时,抽一张牌。

Whenever one of your other minions dies, draw a card.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Raymond Swanland

也许她是个邪恶的教派领袖,但是每个星期她都会和她的父母通电话。

She may be an evil cult master, but she still calls her parents once a week.

诅咒教派领袖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诅咒教派领袖

诅咒教派是由被燃烧军团派来洗刷世上一切生灵的巫妖王耐奥祖开创的。他唤醒了人们心中的黑暗,强迫他们服从他的命令。他们之中最为强大的就是一位达拉然的大法师,克尔苏加德。克尔苏加德的第一个任务是前往洛丹伦建立一个将巫妖王当作神崇拜的宗教。通过利用那些被战争毁掉生活的人的不满,幻术伪装,以及在游说失败时用魔法强迫,克尔苏加德嘲弄圣光并向人们指引了一条新的道路,一条以盲目服从为代价换取永恒生命的道路。

当一个人埋藏自己的六个孩子时,或者当一个人两年内三次离开自己燃烧的房子时,就只有疯狂能安抚他们了。诅咒教派在洛丹伦的心脏地带建立了自己的巢穴。急切的侍僧们通过辩论、魔法、折磨、游说以及绑架他人(甚至包括他们的前好友和兄弟),让他们改变信仰。他们变成了亡灵的狂热爱好者。为了实现巫妖王的目标,诅咒教徒通过携带瘟疫之锅将天灾带进洛丹伦,散播了一场杀死了洛丹伦绝大多数公民的瘟疫——而且还将他们复活成了天灾军团的炮灰。

诅咒教派领袖与《炉石传说》

诅咒教派领袖,4水晶消耗4攻击2生命,当你的其他随从死亡时,抽一张牌。尽管这张牌在天梯出场率不高,但在竞技场里却是一等一的好牌,只要你的随从在上一轮站住脚,诅咒教派领袖就可以在下回合上场,让你的随从在清光对手场上的同时还可以进行过牌。需要说明的是,范围攻击技能无法触发诅咒教派领袖的抽牌效果。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1期:剑刃乱舞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0期:牛头人战士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9期:暗影狂乱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8期:提里奥弗丁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