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全新橙卡:克尔苏加德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全新橙卡:克尔苏加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7 16: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随着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的不慎曝光,纳克萨玛斯的诸多全新卡牌也已经映入玩家眼帘.今天就来看下战胜最终BOSS后,所获得的橙卡克尔苏加德介绍。

橙卡 冒险模式 克尔苏加德

炉石传说橙卡克尔苏加德前瞻介绍

获取方式橙卡克尔苏加德是作为“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冒险模式通关后,即战胜最终BOSS克尔苏加德后解锁的奖励,其获取难度也可想而知。

炉石传说克尔苏加德

卡牌效果:8费6/8,在回合的结束阶段,召唤这一回合死亡的所有友方随从。

从之前不慎曝光的冒险模式卡牌介绍中可以看出,克尔苏加德的卡牌特殊能力可谓是相当强大。

炉石传说克尔苏加德

橙卡克尔苏加德曝光谍照

在本方回合场面有随从的情况下,更是可以毫不心疼的做出交换,并让克尔苏加德上场就能发挥作用。尤其当你的随从具有亡语效果时,这种优势累积更是呈几何级数增长。

不仅如此,橙卡克尔苏加德的身材也可谓是非常优秀,8点血量的臀围已然过关,而6点攻击也可以有效避免其进入王牌猎人的射程,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其比大螺丝的生存能力更强一些。

既然克尔苏加德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卡牌特效,其威胁也必定无法让对手坐视不管。无论如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版本中,沉默类的卡牌将会是人手必带,不过感觉下个版本拥有强大亡语效果的卡牌实在是太多了,感觉沉默完全不够用啊。

趣味畅想:高费阶段时本回合下一张克尔苏加德后,如果没被对手清理掉,下回合用无面复制2个出来,是不是意味着可以无限复活了。


更多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相关资讯:

暴雪蓝贴 冒险模式副本门票价格系谣言

冒险模式外媒曝光 BOSS技能奖励首泄露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或将于7月15日上线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展望冒险模式新卡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