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我不是战五渣!炉石传说五张被低估的橙卡

我不是战五渣!炉石传说五张被低估的橙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4 10:52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Kitkatz
开到橙卡总是令人愉悦的,但是有些橙卡看起来又是如此的鸡肋而无用。下面对炉石传说中一些被玩家忽视但是却有可能被低估的橙卡做些盘点,来看看这些隐藏的杀手锏究竟该如何使用。

排行榜 橙卡

有些时候我们瞬间就能区别某些牌的好坏,比如冰风雪人好而秘密守护者很差,而有些牌,单纯扫上一眼是无法判断的。特别是,那些具有独特不常见效果的传说牌。我们可以说阿莱克斯塔萨很好,但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呢?

很多时候新手都会输给先知维纶这样的牌,然后哭诉它有多过分,随着时间流逝,经验积累,他们学到了更多,并在不停培养的意识里,认识到这张牌其实很差。但,如果他们的第一判断是准确的呢?比如,如果先知维纶真的很好呢(当然他不好!)?

这是我们今天要检验的,深入观察一些不常用的传说牌,我抱着这个目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样做,然后发现其实有些还真的很强。

我确定你们会同意或者不同意某些观点,但希望你能抱着开放的心态,了解我想要说的是什么,现在,开始吧。

第五名:穆克拉

隐藏的杀手锏 盘点《炉石传说》中被低估的五张橙卡

大金刚,3费55,非常强力,费用接近的牌里,只有雪人才能勉强与之抗衡,仍然弱上一分。所以,为什么穆克拉被认为很差呢?

很多人给出的理由是,后期穆克拉的表现很差,或者它不能让你挽回败局。另外一种说法,是它给了对手能解掉它的工具,两个能+1+1的香蕉。

但是,香蕉本身需要法术力。如果玩家1三回合出穆克拉,那玩家2要么三费生物硬币香蕉,要么硬币四费生物。四费能和穆克拉一换一的生物不多,而其中大多数还构筑不可用(比如年迈的酒仙)。如果你场上已经有了2费生物,那可以清掉对面的2费生物,让穆克拉站空场。

当然,对手还能使用硬去除,但3费就迫使对手使用硬去除,这已经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你的四费五费生物现在不会中那个出去了,即使对手有机会用香蕉交换掉穆克拉,他也把法术力用在了一个非常没效率的牌上。

能帮助穆克拉控场的套牌有Tempo潜行者,中速猎人或者动物园术士,在这些套牌里,穆克拉难以置信的强大,能抢出很多节奏。穆克拉排在第五的原因,是过去的几周里,顶尖玩家们渐渐发现了它的潜力,并在高端套牌里频繁使用它。

可能穆克拉被认为很差的时间终于过去了。让我们来看看下一张,被称为炉石最差牌的次数最多的可能就是这一张。

第四名: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

隐藏的杀手锏 盘点《炉石传说》中被低估的五张橙卡

是的,我会说米尔豪斯是一张好牌。别笑,我是认真的。米尔豪斯很像穆克拉,但是有一个严重得多的负面效果。它可以直接让你赢,也可以直接让你输。

一个2费44比一个3费55要好,因为它可以用硬币出,立刻造成强大压力。它能一换二,可能还可以一换三。但,当对手起手非常差的时候,你可能还会输掉比赛,当然我还没见过这样的局面。它通常会换掉2张早期去除,一个中程去除,或者被留在场上。

和穆克拉一样,它的法术力利用效率极高,仅次于火车王。

和穆克拉一样,有了强力的支持,你的对手将很难逃脱它的手心。

在某些动物园套牌里,也包括我自己的土豪动物园,最近开始放米尔豪斯。它会被如何解掉呢?嗯,最常见的是一发横扫。

这是一个换掉了四费去除的二费仆从。但德鲁伊还可以同时出一个上古看守者,挽回效率。当然,这种富余法力通常会让对手打错,因为0费的诱惑很大。

所以,米尔豪斯骗出了去除,让对手大脑掉线。因此,米尔豪斯带来了很不错的结果,尤其当你能二三回合跟上什么猛货的时候。当然,被低估的传说不仅仅是那些低费的,高费传说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当你可以选择大螺丝,红龙,凯恩和女王时,为什么要用那些更差的牌呢?因为它们不是更差,只是更特殊。


更多炉石传说橙卡相关资讯:

我有特殊的开包技巧!炉石传说开橙卡技巧

炉炉石传说中立橙卡最新排行榜 钓鱼工匠GG

炉石传说橙卡可替代品全搜罗 屌丝雄起!

炉石传说伊瑟拉橙卡鉴赏 扭转乾坤单刷利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