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法力曲线的魔法 炉石传说1~5费中立随从推荐

法力曲线的魔法 炉石传说1~5费中立随从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10 08:23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炉石传说这个游戏,大家在构筑套牌的过程中,法力曲线至关重要,优秀的法力曲线可以保证你全期的爆发力和手牌数量,也可以增加你的战斗值。本文分析中立1~5费法力曲线最优秀的两张单卡。

随从 中立 法力曲线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1费篇:

  麻风侏儒

  任何速攻流职业都可以带,对于猎人来说更是必备卡牌。麻风上场就是稳稳2血的节奏。同时又能迫使对方去解。对于抢血流职业不要太给力。

炉石传说麻风侏儒

  银色侍从

  银色侍从的最大作用就在于站场。而且可以和各种卡牌形成配合。由于是圣盾随从,加上任意BUFF都可以让单卡的价值获得超越费用的提高。另外配合血骑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炉石传说银色侍从

  2费篇:

  飞刀杂耍者

  飞刀杂耍者属于发挥好可以打出超越费用价值的卡牌。速攻流配合各种低费随从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而对于骑士来说,有崇高牺牲,圣盾保护的飞刀效率更高。

炉石传说飞刀杂耍者

 

  血法师萨尔诺斯

  万金油的一张卡牌,集法伤和抽牌效果与一体的卡牌。而且是低费,这样的效果也使得这张卡在某些卡组中的作用非常独一无二。无论是速攻流,还是控制流,带一张血法总没错。

炉石传说血法师萨尔诺斯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德鲁伊小技巧 细节助你冲传说

炉石战术贴 竞技场前三回合选牌误区与技巧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误区和技巧

炉石传说进阶攻略 十条技巧助你快速提高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