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 将打脸进行到底

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 将打脸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6 11:46 来源:17173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鱼人流的各类职业被大家熟知。而海盗流则鲜有人使用,下面分享一套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虽然逗比但实战效果。

战士 战士卡组 海盗流

  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详情

  这套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的核心思路还是打脸,利用各种低费随从配合战歌指挥官和武器冲锋,同时利用各种武器清场打脸。升级和绿皮的合理运用会使得你的武器更有杀伤力。同样,中后期也拥有冲锋随从,打脸清场两不误,一旦打起节奏,非常凶。

  这套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14张1、2费的手牌让你能够把握好低费回合,并为整个卡牌提供了可持续性。海盗们的互相配合和这副牌中的其他卡牌一起,可以构建强大的攻击型阵型。试想一下这样的开局:2费回合扔金色硬币打金色炽炎战斧,3费打出金色升级和6-3的金色血帆袭击者和免费的金色恐怖海盗(就是要这么强调金色!炫富是这篇文和这个卡组的首要目的!)……这样的开局很爽是吧?祝你好运!

  除了上面我们想象中的梦幻连击开场组合外,卡牌里还有其他的连击。比如说金色南海船工、血帆海盗、恐怖海盗和绿皮船长,只要你在卡组中放一把5费的武器,它们会配合默契的。另外,战歌指挥官和男孩船长会给你大多数的随从各种buff,超级赚的吧?

  通过上述介绍,我们可以确定这套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的主题了:拉节奏+攻击。前期超酷炫的卡组配合让你能够有效地换怪清场压制对手,到了中期你的高费高伤害卡牌一出,基本就能很顺利地结束这局了。如果你控制了形势,放一张金色库卡隆精英卫士可以对对方英雄的生命值进一步压低。金色的银色指挥官和金色绿皮船长,结合你的金色炽炎战斧能造成至少5的攻击。同时别忘了金色的血吼,用三张卡牌升级buff过后能对对方英雄打出16点的伤害。

  简单浏览过这套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后你会发现,卡牌中大多是直接伤害的卡牌。在带来高伤害的同时,缺乏抽牌的卡牌(船长的鹦鹉除外)是这副牌的一个弱点,如果没有压制住对手而让他清掉你的怪陷入被动后就很难翻盘了。所以,如果你发现你快要没牌了,请不要解怪直接开始往对方脸上招呼吧!

  总而言之,这套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打起来非常凶,堪比T7猎人,喜欢速战速决的朋友可以尝试。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资讯:

  信仰渐崛起 天梯第4炉石传说战士卡组详解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平民化的打脸传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