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分享 掌控全局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分享 掌控全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4 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fzc
给大家分享一套玩家自创的炉石传说节奏贼,这套卡组相当全面,适合冲天梯。

潜行者 盗贼 盗贼卡组 节奏贼

  我是sipiwi94,这是我的新盗贼套牌。你们中的某些人可能已经见过这套牌的变种了。但是这一套是我最新的作品。我总是喜欢用盗贼而且我在三到四赛季都是用盗贼上的传说。当贼开始不流行的时候我才开始使用贼,但我总是认为贼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职业,因为她的连击和单卡质量都很不错。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详情

  贼能够以许多种形态作战,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我认为最好的贼是什么样子的。在我开始介绍套牌之前,我需要强调一下如何围绕环境组牌这一点。在思考了环境之后我认为贼的连击和高质量卡非常适合环境,但如何选择其他的牌呢?连击最难用的地方就是套牌里有许多高费用的牌,所以我决定使用大哥快攻思路。

  第二件重要的事就是尽管贼的很多牌都很厉害,但是这套牌还是应该尽量避免跟对手硬碰硬,这套牌应该去跟对手尽量多的1换2,不是非要凑连击或者别的什么。因此我尝试找一些1~4费的牌并且让他们能够1换2,然后就是高效的去除。

  比4费高的牌应该是能够产生重大作用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组成这样,这套牌帮我冲上了天梯,我持续的根据Meta更换套牌的组件,但我要说说我是怎么更换的。

  单卡分析

  这些牌被分成了不同的作用。

  去除

  为了控制游戏局面,我们使用了背刺,刺骨还有闷棍。像军情七处特工和武器也有和相同作用。但是有三张牌我需要提到,因为他们不能1换2.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保证节奏走向并且去除对手的大哥或者干掉那些比这些去除费用更大的威胁。闷棍很特殊,以为内他甚至不能1换1.许多人不喜欢闷棍就是因为这个,但是想想这张牌的另一方面,闷棍消灭了一个随从,直到这个随从再次登场。你的对手将会不得不再用一遍这个随从,而这样会让他变慢。这使得闷棍变成了一张不错的去除。

  效率牌

  致命药膏,剑刃乱舞,战利品贮藏者,毁灭之刃,麦田傀儡,军情七处特工,冰封雪人,阿古斯防御者,刺客之刃还有碧蓝幼龙都是这样的牌。他们都是1换2,别的牌也都用他们。这些牌是游戏中最好的牌。

  抓牌

  一套充满低费咒语的牌同样需要抓牌。折射为什么这套牌放了战利品贮藏者,血法师萨尔诺斯,碧蓝幼龙还有疾跑的原因。战利品贮藏者在几乎任何一套牌里都非常好。血法师萨尔诺斯和碧蓝幼龙即使没有法伤加成也非常好。但是法伤加成让他们变得异乎寻常的好。背刺3和用刺骨杀一个冰封雪人太美妙了。

  疾跑是一张我已开始不喜欢的牌因为我认为它太慢了,但是我发现这套牌经常会浪费一个回合。1换4带来的更多去除和随从能够使你更快获胜。

  终结者

  这套牌如果没有东西能解掉对手的哥,嘲讽或者在10点血的时候干掉对手的话,就会遇到很大的问题。幸运的是刺骨和剑刃风暴,刺客之刃以及火车王都在这套牌里。这些牌能在你感觉对手不行了的时候干死对手。他的伤害输出非常高。火车王,刺客之刃,上毒剑刃乱舞总共16点,还顺便清了场。

  王牌猎人

  一张时机对就好的牌,如果不战吼使用的话就是个废物。这张牌可能会被拿掉,如果你也觉得他没那么大用的话,别自责。

  如何适应环境

  这套牌里还有许多好牌没放。当你选择牌的时候你应该机遇你将要面对的对手什么样。小软在面对猎人和战士时非常出色,如果快攻多,森金持盾卫士跟雪人可以互换。黑骑士是我用来对抗大王术士的。血骑士,破法者,银色指挥官,还有恶毒铁匠都是我的备选。

  战术和调度

  之前我们提到过战术。你需要控制游戏并且有效进行兑换。别跟对手冲脸,并且小心烈焰风暴。这套牌不会很快打死人。

  调度

  调度基于两件事。先后手和对手。后手你可以多调度,因为你能抓额外的牌,对于贼来说这很重要。大部分情况下你希望保留迪菲亚头目,军情七处特工,麦田傀儡,银色侍从,致命药膏,战利品贮藏者,还有背刺。如果你很幸运的抓到1张以上的这些牌,你应该留意你的法术力曲线。入欧你有3个2费的话那可能扔掉1到2个会好点。

  先手你就不能要求太多了。你没法用硬币连击,除非你有个背刺。你仍然可以留着银色侍从,背刺,麦田傀儡和致命药膏。

  调度可能是游戏中最难的部分,而且我没法说得很细致。但看你的对手套牌可能会更容易做决定。如果对付的是控制,你就需要早期咒语,疾跑会是不错的牌。对抗快攻,战利品贮藏者就可能有点慢。等等。这么说会说很多,但是没有这些指导你也不会差到哪去。调度是需要经验的。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卡组资讯:

冠军贼变种之武器贼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介绍

奇迹流复苏?炉石传说盗贼卡组分析

  玩家分享卡组 炉石传说盗贼闷棍抢血流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盗贼平民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