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卡组 新颖套路称霸MLG

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卡组 新颖套路称霸MLG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6 1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MLG周赛第20周比赛刚刚结束,我们注意到:欧服夺冠的卡组非常抢眼。这套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配合救赎以及各种清场解场技能,另外加入两张血骑士,非常值得推荐。

卡组 骑士卡组 圣盾流

  这套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卡组的核心思想还是利用各种圣盾随从站场,配合救赎最大化利用圣盾,而血骑士的存在又可以配合圣盾获得强大BUFF,吃掉对方的圣盾更是划算。这套卡组抗前期站得住,后期能力也不弱。

  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卡组

  从卡组可以看出这套卡组有清场、有回复、有过牌,大量的清除技能和武器使得这套牌在快攻面前也有一战之力,而救赎和酒仙的加入更是使得圣盾得到了2次利用的机会,再加上血骑士的锦上添花,这个卡组可以说效率非常的高!值得大家换个口味进行尝试。

  如今的天梯快攻泛滥,各种套路也基本固定,基本上看到对方前几回合打的牌就能猜出用的什么卡组,这套炉石传说圣盾流骑士卡组,大家不妨尝试。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资讯: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控制流圣骑卡组推荐 圣光的信仰

炉石传说圣骑卡组分享 速攻流打法

炉石传说圣骑士巨人奶骑流卡组分享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