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铺场德卡组分享 紫罗兰的逆袭

炉石传说铺场德卡组分享 紫罗兰的逆袭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4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目前炉石传说德鲁伊最流行的流派无疑是咆哮德,不过野蛮咆哮这张卡虽强,但是传统咆哮德的铺场能力是很拙计的,而这套紫罗兰+小鬼的炉石传说铺场德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德鲁伊卡组 铺场德

  炉石传说铺场德的思路还是要靠优秀的随从在中期站住场,像紫罗兰,小鬼召唤师,配合一个野性之力就可以在场面上占据巨大的优势。另外,这套卡组面对快攻时往往表现一般,但是面对拖后期的卡组,由于斩杀线非常高,往往可以出奇制胜。

  这套紫罗兰炉石传说铺场德从法术到随从全部围绕野蛮咆哮为核心,以小鬼召唤师、紫罗兰教师为例,对手只要AOE断档就面临着被一发咆哮教做人的风险。同时,套牌采用了6张具有抓牌能力的随从,因此即使关键张被解,也可以迅速抓到的第二张。

  法术方面,为了配合紫罗兰教师和加基森拍卖师的异能,这套牌满编了野性之力和爪击,值得一提的是野性之力,这张牌既可以在前期占场提供压力,也可以在后期单独或配合其它膨胀咒语打出一波爆发,非常灵活。对了,这套牌还有火车王里诺艾,总之,你的对手稍有不慎就会被各种爆发带走。

  炉石传说铺场德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激活 x 2 

  法力值消耗 1: 爪击 x 2 

  法力值消耗 2: 愤怒 x 2 纳特·帕格 x 1 野性之力 x 2 

  法力值消耗 3: 麦田傀儡 x 2 野蛮咆哮 x 2 小鬼召唤师 x 2 

  法力值消耗 4: 横扫 x 2 紫罗兰教师 x 2 丛林守护者 x 2 火车王里诺艾 x 1 阿古斯防御者 x 2 

  法力值消耗 5: 加基森拍卖师 x 1 碧蓝幼龙 x 2 

  法力值消耗 6: 自然之力 x 1 

  法力值消耗 7: 知识古树 x 2 

  这套炉石传说铺场德打顺了会感觉非常爽快,但是如果卡手的话也会很蛋疼,紫罗兰最后配合激活或者野性之力上,当然,5血的随从也没那么容易解。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天梯27经验 冲传说常用卡组分析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咆哮德土豪卡组心得

Force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咆哮德鲁伊教学

盘点小德六大优质神卡 制霸天梯的秘密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