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狂暴战卡组 伤痛让你更强大

炉石传说狂暴战卡组 伤痛让你更强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8 1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土豪战横行天梯,但是战士这个职业其实还有很多卡牌没被开发。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套带了两张狂暴的战士卡组。

卡牌 狂暴 战士卡组

  战士在第二赛季结尾和第三赛季初开始强势登场,现在又各种版本存在,快攻直接打脸的控制版本的,控制版本又分好几种,最近有一种版本浮出了水面。

炉石传说狂暴战卡组

  这套战士不同于其他的之前的土豪战士,配备了持盾卫士这张一般不会用到的生物一般看见这个生物玩家在前期基本上都会点一点好尽快的解掉它,那它就能配合狂暴给对面一个惊喜战斗怒火可以抓牌有时候不比神恩术抓的少~这套牌手牌优势比土豪德更加大,在对付控制的时候优势很大。在面对快攻的时候筑甲师会教对方怎么做人,但这套牌清场手段不是非常好,所以碰见鱼人套牌的时候可能会不太好。不过整体上冲击天梯还是比较好的。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资讯:

  信仰渐崛起 天梯第4炉石传说战士卡组详解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平民化的打脸传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