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进击的伊利丹 炉石传说奇迹贼另类卡组

进击的伊利丹 炉石传说奇迹贼另类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6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奇迹贼在天梯高段位火了起来,说实话这属于比较难操作的卡组,但是娱乐性和趣味性都很强。而由于多种低费卡牌的存在,伊利丹和这套卡组其实也蛮契合。

盗贼 盗贼卡组 奇迹贼

  炉石传说奇迹贼这种打法自从问世后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喜爱,毕竟超级刺激的OTK是非常爽的。不过这套牌前期摸不到加基森拍卖师很容易悲剧。拍卖师毕竟只有两张,如果在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里再加入一张核心卡,哪张更合适呢?这里推荐伊利丹,作为非主流橙卡,蛋蛋在这套卡组里往往会有令人惊喜的发挥。

  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

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

  某日在休闲模式遭遇一个盗贼,前几回合都没有出生物,简单判断对面是炉石传说奇迹贼套路。一直安稳过度到6费,我作为一名土豪德依然血量健康,感觉胜券在握。谁知对面突然拍下一粒蛋,继而硬币接隐藏,场面上突然留下了11攻...下一回合用法术轻松解掉我的场面以后,伊利丹带着小弟用两回合把我刷死。

  上面总结了一套以伊利丹为核心的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与原版奇迹贼不尽相同。伊利丹这张牌其实实力很强,人们诟病他的唯一缺点其实就是身板太脆弱。隐藏在盗贼的庇护下,可能是伊利丹最好的归宿。

  那些开到伊利丹的牌友们,你们应该没有分解吧?是时候把他从监狱里解放出来了。

  炉石传说奇迹贼对阵思路:

  基本上和传统的炉石传说奇迹贼一样。伊利丹只是提供了多一种胜利的模式,如果在5费、6费回合没有顺利用出拍卖师+隐藏,那藏一个伊利丹也是不错的选择。

  炉石传说奇迹贼套牌相性:

  偏娱乐,不适合在天梯使用。操作难度嘛,炉石传说奇迹贼本来就很难操作,起码得玩上50盘吧。

  这套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在实战中的应用确实有难度,但是只要KEY卡在手,想赢不难。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卡组资讯:

冠军贼变种之武器贼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介绍

奇迹流复苏?炉石传说盗贼卡组分析

  玩家分享卡组 炉石传说盗贼闷棍抢血流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盗贼平民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