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构筑刷牌神器 炉石传说加基森拍卖师单卡点评

构筑刷牌神器 炉石传说加基森拍卖师单卡点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8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加基森拍卖师在天梯模式中的作用可谓是非常主动,尤其近期的奇迹贼,完全就是仰仗加基森拍卖师的刷牌能力。那么在竞技场中,加基森拍卖师的能力究竟能否发挥出来呢。

竞技场 游戏攻略 随从 加基森拍卖师

各位牌友,不论是新人还是老鸟,我们都会有挑战竞技场的经历,这个游戏如果完全不参与竞技场机制,那乐趣可以说少了一半。因此,竞技场选牌的随机性就会经常困扰大家。

当那些众所周知的竞技场好卡大家都会选之后,常常还会碰到三张非常规卡牌就不会选了的情况。因此,在我们Q群的几位70%+胜率JJC达人的群策群力下,逐步对每张卡牌进行评分,方便在JJC遇到时作为参考。评分标准则是用比较普遍的 攻+血+异能-费*2 以0分为合格标准的方式。

加基森拍卖师

炉石传说加基森拍卖师

5费4/4身材,每使用一张法术牌,抓一张牌。

好牌~,但不是JJC好牌。理由很简单,加基森拍卖师的主要作用是抓牌引擎,4/4身材只是个附送的。但JJC的随机性完全不能保证法术牌的数量。因此在JJC中基本不会主动去拿加基森拍卖师。

最近构筑中的奇迹贼,就是以加基森拍卖师作为整套牌的引擎,拥有在8费回合抓干自己牌库的能力,简直可怕,这全仰仗加基森拍卖师的能力。想一想,8个回合就可以用30张牌去对抗对手,(当然,不是30张都用下,因为费不够,但是能从30张牌当中挑自己最需要和最合适的牌用出去,依然是非常强大的状态,基本等于声控抽牌了)奇迹贼不需要神抽,因为他可以抽光整个牌库。

记得在很早以前也有套XD的牌是以加基森拍卖师作为核心来运转的,不过随着野蛮之击被砍成单体攻击后,那套牌也就销声匿迹了。

总的来说,在JJC中加基森拍卖师的作用很难发挥,但如果实在没有正常牌了,那也是可以用的一张中性牌。大致在8费-9费回合下了,能用个法术再抓张牌就基本上赚到了。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竞技场优秀单卡排名分析 哪张是你的菜

炉石传说竞技场史诗及传说随从实用度排名

炉石传说另类竞技场速攻型牌组构建指南

竞技场是新手福地 教你如何驰骋竞技场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