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信仰渐崛起 炉石天梯第4土豪控场战卡组

信仰渐崛起 炉石天梯第4土豪控场战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9 11:22 来源:网易 作者:冰蓝飞狐
近期战士在天梯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大有使得原先被众人冷落的信仰战重归战神的宝座。下面天梯第4的传说级大神冰蓝飞狐给大家带来的这套控场型战士卡组,战力更是不得小觑。

战士 控场 土豪 卡组 冰蓝飞狐

冰蓝飞狐控场型战士卡组的构筑详情:

旋风斩*2、盾牌猛击*2、斩杀*2、炽炎战斧*2、纳特·帕格、猛击*2、严酷的监工*2、铸甲师*2、盾牌格挡*2、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暴乱狂战士*2、苦痛侍僧*2、阿拉希武器匠、冰风雪人、狂奔科多兽、凯恩·血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伊瑟拉

卡组使用说明:

在介绍详细对战思路之前,我想先大体说下这套土豪控场战的一些通用技巧

1、猛击+战斧可以轻松解掉5血以下的主流生物,包括雪人,蓝龙,科多等;

2、铸甲师、苦痛诗僧、暴乱狂战士,配合旋风斩或者严酷的监工能够获得1+1>2的效果,这在前期是制胜的关键;

3 、盾牌格挡除非必要尽量不裸出,因为很多人都知道针对战士叠护甲攒盾猛的特点,而疯狂揍你脸让你叠不起来,所以尽量在手里有盾猛要配合盾猛的时候用盾牌格挡,能至少造成1费打5的伤害;

4 、在场上拥有铸甲师的情况下,记得优先使用其他随从进行交换以增加护甲;

5、尽量做到在用武器杀生物的时候先攻击后再使用英雄技能加护甲,能有效的保留护甲至下个回合。在场上有铸甲师的情况下同理。

6 、六费的时候能裸上凯恩尽量优先凯恩,除非局势已经把握不住才上女王,女王越到后期性价比越高。

7 、八费的时候如果只能选择裸上炎魔或裸上地狱咆哮的话,优先选择炎魔,地狱咆哮可以在9费配合旋风斩达到打10的效果。当然如果目的是清场或者对面生物太多,还是地狱咆哮解场更稳。

8 、伊瑟拉十费上效果可能更好,我们有斩杀和盾猛2个1费击杀的法术,所以到10费的时候可以利用伊瑟拉+1费法术清场站场。

9 、大部分情况下二费尽量裸上铸甲师,三费尽量裸上暴乱狂战士。对大部分职业时,站场优先于抽卡,除非面对同控制卡组。

10 、工匠大师除非必要尽量不去赌变5攻5血左右的生物。虽然胜负手赌对了很爽,但是我们解场众多,何必不追求更稳定一些呢。

11 、战士最怕的生物是女王、牛头、诺森德,这几个都值一个工匠,其他大哥反而尽量用斩杀盾猛去解。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慢速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战士蓝白平民卡组 我是打脸传说!

  冲上天梯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