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5 14:15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李博
今天带给大家的卡组是由李博带来的战士土豪流卡组,不过也都是大家所必备的几张橙卡了。这套战士卡组经过众多大师们检验后,发现整体战斗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下吧。

战士 土豪 卡组 李博

挨个聊聊单卡选择:

斩杀:

斩杀非常好,虽然怎么看都是一张亏卡的牌。但是在这个橙卡漫天飞的日子里,高效率的硬解是非常有必要的。况且我们还有猛击,旋风斩,监工等一系列的配合。斩杀在这牌的实际应用中,效果远远好于预期。手握斩杀,心里不慌。

旋风斩:

旋风斩也是那种看上去有点莫名,不知道会不会卡手但是却非常适合这套牌的一张牌。因为有太多的配合。配合斩杀可斩任意敌将,配合铸甲师可以瞬间变血牛,配合狂战士可以直接爆头,侍僧可以抽牌,后期地狱咆哮也可以爆头,还有最常见的用那1伤来补刀交换随从。起手拿到可以换走,但是不要换出你的套牌。

盾牌猛击:

在这套土豪战里,盾猛绝对配得上一张紫卡的品质。经常我就是赢在斩杀跟盾猛这两个非常高效率的解上面。盾猛虽然不够硬,也至少可以在被动的时候配合英雄能力打2,不会完全卡手,一旦盾牌格挡过后,或者铸甲师在场,盾猛就会变得非常的猛,一个盾猛解掉伊瑟拉也没什么可奇怪的。

炽炎战斧:

这是一套拼后期的牌,小斧子前期不砍脸只砍怪就对了。除非手里有武器匠,不砍出去武器匠卡手。顺便说一句,我打这个牌猛击配斧子的时候比较多,一般在不亏牌的情况下能解决多数中前期的怪。猛击配斩杀总觉得有点浪费。

猛击:

猛击是这个牌前期平稳解对方威胁又不亏手牌的一个重要保障。后期抓到也不是很废,这大概是猛击最好的地方。如果对方是个小怪,猛击直接打死1换1也不亏。总之,猛击很灵活。除非没别的办法,我一般猛击之后都看看有没有别的办法补刀干掉那个随从,没辙了才会用斩杀补刀,即便如此,其实也没有亏手牌。

严酷的监工:

监工在这个牌里的使用相当有学问,是激怒自己的随从当做加2的BUFF去换,还是配合斩杀,或者直接干掉一个一血随从,往往要对场面有一个比较良好的判断。不管怎么着,不裸出就对了,如果想用监工补刀,记得最后出,要不对面会加2攻。

铸甲师:

这个可以说是前期苟命加骚扰的很重要的一张牌。因为他2费,4血。对面如果无视这个家伙,你就会发现不一会你就累起了层层护甲,盾猛无人能敌。对面如果解掉这个家伙,一般付出的代价也会让你满意,毕竟是一个低费随从。另外,作为一个没嘲讽的牌,自己后期抽到这个再用一下旋风斩会让自己瞬间累起层层保护,从而能弥补这个牌没嘲讽的不足,因为血多,甲厚。如果德鲁伊为了这货交出了横扫,那么恭喜你,非常的划算,如果不交。德鲁伊前期的小怪就会异常难受。另外铸甲师还有一个意义——2回合出,猎人,卒。

盾牌格挡:

作用显而易见,不多说了,非常好。使用时机也不难把握。跟盾猛的配合相当好。

暴乱狂战士:

如果说铸甲师德鲁伊还能承受的话,那么狂战士可以说是让很多职业前期非常头疼的东西,当然也包括小德。4回合上要不是愤怒加变脸拍死,要不就要交代一个横扫,让这货在场上多站一个回合,就不知道是多少伤害输出。买到沉默也无所谓,这意味着你后面的橙卡不会再中沉默,德鲁伊就那两个沉默。3费上出一个对手非解不可还不好解的东西,怎么感觉都不差,而且这货后期抓到也不太差。

阿拉希武器匠:

竞技场也是非常出色的卡,基本上是一个4费出3/3带2/2冲锋,甚至更好。效率在这个曲线上显得奇高。前期亏掉的节奏很可能都是靠武器匠打回来的。唯一的瑕疵就是偶尔跟小战斧卡手。但我还是坚持放俩。

绝命乱斗:

这张牌某种程度上说是土豪战的点睛之笔。但是绝对不可以放俩,一定会卡手。因为战士解场能力相对法师德鲁伊圣骑士甚至牧师,都显得很拙计。虽然有一点点赌命,不过平均收益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偶尔还是会打出女王之后绝命乱斗的配合,虽然不能同一个回合出了。但是这牌很多时候我宁可攥在手里也不会轻易打出,除非逼不得已。

苦痛侍僧:

很多人在怀疑侍僧的效率,问我为什么不带钓鱼。前期显然是钓鱼更好,但是考虑到前后期出现的平均收益,我认为侍僧还是不错的。首先这货除非被沉默,否则至少抓一张值回票价。我自己还有旋风斩和监工的配合,监工打一下侍僧再出去换随从的感觉简直爽歪歪,我被逼无奈的时候甚至猛击打过侍僧抽两张然后攻击再抽一张,神抽绝命乱斗翻盘。这些奇妙的组合都是钓鱼带不来的。

我刚刚也一直用德鲁伊在做假想敌,因为我冲传说的时候德鲁伊确实多。我一直在说这个牌很容易逼出横扫,而侍僧确实那个恰恰可以顶着横扫的威胁打出来的随从。站在狂战士或者铸甲师的旁边,让对手横扫也不是不横扫更不是。面对其他职业AOE也一样,无论你是奉献还是新星,我都可以毫无顾忌的打出苦痛侍僧,虽然如果被沉默了显得有点伤。我还是那句话,我的改版加入了额外的两张威胁,沉默了侍僧就沉默不了霍格凯恩血蹄甚至伊瑟拉了。侍僧虽然只有一点攻击力,但是这足以配合斩杀,这也是钓鱼哥带不来的,而钓鱼如果我这个没嘲讽的战士套后期抓到。很可能没抽到牌就被干掉了。

希尔瓦娜斯,凯恩血蹄:

这两个大货放到一起说是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这俩都属于橙卡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轰炸机。就是不讲理,单卡质量生生的比别的好。作为一个偏后期的牌,是显然要带的。女王6费虽然差了不少,那是跟她之前自己比。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女王还是横。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格罗姆地狱咆哮:

这牌不缺解缺威胁,缺伤害,可以单刷的东西都厉害。地狱咆哮有时候用来解一个怪然后站在场上瞧着对面也不错,因为血厚不好解。怎么都不亏,跟自己的旋风斩监工都有配合。爆发一下还是很吓人的。这俩是攻防转换的利器。

伊瑟拉:

许久不见的老朋友,在德鲁伊纷纷转型改为咆哮版本之后。伊瑟拉似乎又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但是在这个土豪战里面,是一定有绿龙一席之地的。因为我们有机会轻松的累起10+的护甲,有足够的本钱跟任何一个职业拼后期。大后期的牌,显然没有什么比绿龙更好。绿龙单刷也是屡见不鲜的赢法。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神抽王vs李博精彩BO5 酒馆之星半决赛

  李博解说:冲脸猎在酒馆之星的崛起

  大师谈新版本 李博谈炉石传说改动影响

  高玩李博解说炉石传说竞技场战士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