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5 14:15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李博
今天带给大家的卡组是由李博带来的战士土豪流卡组,不过也都是大家所必备的几张橙卡了。这套战士卡组经过众多大师们检验后,发现整体战斗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下吧。

战士 土豪 卡组 李博

在我苦恼着如何再次打上传说的时候,我们top deck战队群里有队友给我推荐了北美的一套土豪战。我大概用了5个小时的时间从5级4星冲上传说。牌表如下:

战士卡组

这个牌乍一看比较脱节,有些莫名其妙。使用了并不常见的铸甲师。铸甲师跟暴乱狂战士似乎是两个世界的牌,一个极端暴力,一个极端防御。苦痛侍僧的效率也令人怀疑。绿龙的回归真的可以让我们顶住咆哮德和T7猎人么?在抱着尝试的心态打了几局之后,我为这个牌点32个赞,虽然我觉得有些小瑕疵自己又做了些许调整,但是依旧算是比较顺利的到达了传说。

这套战士卡组经过李博个人修改后,最后的版本牌表如下:

李博战士卡组

先交代一下为什么做这样两个调整。

阿格斯之盾我经常架不到东西,卡在手里。因为前期随从,严酷的监工不是裸出的,有配合才出,而且极高概率战吼效果能发挥作用,我宁可跟手里等着也不会裸打。也就是前期只有铸甲师狂战士侍僧武器匠这几个随从。本来数量就少,其次这几块料每一个仇恨都很高,对手恨不得都会直接干掉,阿格斯卡手几率太高。如果说是为了架起后期的大哥,那么阿格斯完全没必要,大哥本身战斗力就好。而有了铸甲师,盾牌格挡,英雄能力,我们本身的血量比起牧师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可以说,嘲讽对于战士,可有可无,不像对土豪德那么重要。最后一点,顺便可以让对手的黑骑士烂在手里。

卡手是一方面,在我从5级打到3级的时候,有两次都是输在消耗光了所有的牌库,实在是后继乏力。于是我认识到了这个牌一个很大的问题——解足够多,威胁太少。

最近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提到了一个名词——威胁密度。顾名思义,就是在你的卡组当中可以称作威胁的牌有多少。炉石的牌库只有30张,威胁越多,威胁密度自然就越高。神抽的前提就是,你要有威胁到对手生命的卡在卡组里。所以在我的新德鲁伊卡组里,我放弃了滋养使用了知识古树,就是考虑到威胁密度。在土豪战这个牌里,阿格斯之盾显然不算是一个威胁,架嘲讽的必要性前面也提到了,而且现在天梯茫茫多的黑骑士,架起嘲讽对于一个不缺生命的职业有时候不绝对是件好事。所以在放弃阿格斯之盾的同时我也在思考,我需要什么样的威胁?

我看了看这个牌的曲线,5,6费相当的单薄。所以我觉得可以在这个费用上做文章。我首先加入了黑骑士,效果不能说没有,但是不够理想。因为在我自己绞尽脑汁防止被黑骑士赚到太多的同时,别人也在做同样的事。一个相对被动的解+一个不大不小的威胁显然不够理想。于是我最终选择了霍格

霍格在这个牌里有这么几个好处:第一,这个牌前期的铸甲师跟狂战士都是德鲁伊看很不顺眼的东西,极容易买到横扫,尤其是狂战士。如果敌人早早交出了横扫,再解起霍格来就会颇费周折;第二,霍格是一个自己出来就逼对方交出AOE的牌,无论什么职业,看着霍格一直在那边生儿子心情都不会太好,我们在解对手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买对手的解,霍格虽然跟螺丝绿龙比起来显得特别不强力,但是也属于那种不得不解的东西,不解的话,我不介意用霍格单刷,如果对手的解用在了霍格身上,意味着后期你的绿龙可能会活的很好。

另外一个替代者我最终选择了碧蓝幼龙,到不是因为这货多强。因为如果前面过牌抽的不够多的话,有时候手牌跟不上还是挺尴尬的。而在希女王被改成6费之后,全卡池的5费威胁似乎出现了真空。橙卡都是哈里森琼斯跟绿皮船长这样不靠谱的货色。现在很多牌5费随从似乎都用无可用。碧蓝幼龙虽然法伤效果在这套牌里并不明显,但是真空曲线上顶出一只4/4还不亏手牌,偶尔还有点小配合,我觉得好于黑骑士。我实际应用中,盾猛配上幼龙的概率反而是最高的,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神抽王vs李博精彩BO5 酒馆之星半决赛

  李博解说:冲脸猎在酒馆之星的崛起

  大师谈新版本 李博谈炉石传说改动影响

  高玩李博解说炉石传说竞技场战士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