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3 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法师是一个十分强力的职业,在之前的版本有法爷之称。下面给大家分享一套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

法师 卡组

  炉石传说法师是一个十分强力的职业,在没有被削弱之前,法师是天梯和各种比赛中的常客。冰火法、巨人法等流派层出不穷,法师也有了暴雪亲女儿之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套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

  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

  法力值消耗 2:寒冰箭x2、战利品贮藏者x1、精灵龙x1、酸性沼泽软泥怪x2、阿曼尼狂战士x1

  法力值消耗 3:冰锥术x2、破碎残阳祭司x2、苦痛侍僧x1、麦田傀儡x2

  法力值消耗 4:变形术x2、火球术x2、冰风雪人x2、森金持盾卫士x2、阿古斯防御者x1、黑铁矮人x1

  法力值消耗 5:白银之手骑士x1

  法力值消耗 6:银色指挥官x1、暴风雪x1

  法力值消耗 7:烈焰风暴x2

  法力值消耗 10:炎爆术x1

  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可替换的卡牌:

  上文提到的白银之手骑士、银色指挥官、黑铁矮人、精灵龙、战利品贮藏者带1张2张都可以,视手头所有数量而定。最好尽早合出[炎爆术]

  一些在打JJC的时候加进去的卡牌,十分有趣,和大家分享一下。

  恐狼前锋低费,方便补刀。

  年轻的酒仙把一些技能较好(如阿古斯防御者等),或者残血仆从抓回去。

  带激怒的卡牌对于FS来说都挺不错的

  这么一想,基本多少都能推荐进来,那么就这样吧。

  炉石传说法师新手卡组打牌思路 

  主要思路是靠高性价比仆从仆从铺场,耗血,加上炎爆辅助。开局尽量抓低耗仆从,以四费及一下为目标。先手优势就要早一步召出高费仆从,后手则要利用好水晶找机会。当然,缘分最重要了(快起来5 6费就结束了)。之后用火球术和变形术]清对方的高费仆从,暴风雪、冰锥术、烈焰风暴清场,自身仆从消耗完毕后以炎爆术收尾。 是不是觉得太理想了。

  打MS要注意把攻击提高到4,不要过头,如把黑铁矮人应当把攻击加到1-2攻的仆从身上,如仆从战利品贮藏者、苦痛侍僧、麦田傀儡。[破碎残阳祭司]也尽量不要把冰风雪人、黑铁矮人之类的加暴。血量尽量不要在2。

  法师的AOE线是2、4、1,很难算计

  猎人由于爆炸陷阱的存在,尽量不要把仆从低-高-低血量的摆放。

  德鲁伊好像没怎么碰到过

  萨满控制好图腾的数量,用好寒冰箭打加攻击的那个图腾。

  和朋友的术士切磋了两把,觉得太污了已经不能愉快的进行游戏了。

  楼主打的少,碰到的套路也不多。把自己想到的一些写了下来,请大家也不要太过较真的探讨哪个职业更厉害一些,哪个职业很弱。运气,算伤害,利用好仆从的技能,算对面能打自己多少血,可能有什么奥秘,基本也就这么多了吧。大多数情况下,牌抽完30张就没了(除开思维窃取、心灵视界等),要是对面能要花2张牌来干掉你的一场牌,那么就是赚的,所以放了很多技能带随从的牌。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冰火法巨人流 推荐全新法师卡组

  少帮主法师竞技场第12期 打脸神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