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改良版咆哮德卡组 防放狗防猎人

改良版咆哮德卡组 防放狗防猎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3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暗月旅团丨小天
咆哮德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但是面对目前天梯横行的猎人有心无力,这套改良版的咆哮德可以很好的克制猎人。

德鲁伊 卡组

  猎人的崛起,打脸冲锋猎、奥秘猎、毒蛇飞刀猎,各种猎人在天梯横行,到底该如何针对?下面带来一套我自己微调的一套咆哮德防猎人冲分卡组:

改良版咆哮德卡组 防放狗防猎人

  配卡思路:

  1.大地之环先知,33的身材,3点治疗量,在法师炎爆的时代就开始流行,原本3费的麦田傀儡被替代下去的愿意就是,麦田2点攻,如果只剩一个21在场就无法防止对面放狗。3点治疗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有时候抢血3点治疗能救你一次。

  2.野性印记,加上BUFF以后可以把身材一般的仆从变成优质身材的仆从,在不增加场上仆从数量的情况下增加自己的场攻还带嘲讽,或者以小换大。这张卡尽量在自己的回合仆从能攻击的时候使用,而不是仆从不能攻击的回合。猎人是会带猫头鹰的,不能发挥价值只能亏一张卡。配合24的丛林守护者可以变成46的嘲讽,非常好用。

  3.王牌猎人和自然平衡的选择,自然平衡在德内战的时候是一张非常好的卡,而王牌猎人能对付7攻以上的怪。在对阵猎人的时候,自然平衡几乎无法使用,而王牌猎人可以对付可能存在的暴龙王。还能在紧急情况下,配合野性印记枪毙对面5攻的仆从,所以放弃了自然平衡。

  4.黑骑士的选择,在猎人崛起的时候,不能忘记德也是天梯第一梯队的英雄,打内战黑骑士是你最佳选择。判断对面是什么套路的德鲁伊,咆哮德最佳斩杀对面的46嘲讽,土豪德,可以选择斩杀510大树。

  5.血蹄,新一代6费优质橙卡,现在几乎每个中慢速卡组都可以看到。

  打法思路:

  1.猜奥秘:你场上有一个大于2血的怪,对面无仆从空上奥秘,很大可能性是误导,其次是冰冻陷阱,再次是爆炸陷阱。我会这么处理,上一个低攻击的仆从,来承受误导的伤害,防止对面抢血。比如你有血法师,这时候上去,可能承受到这次误导的伤害。如果你场上有2血的仆从,对面陷阱可能就是爆炸陷阱了。对面场上有秃鹫,那极有可能是毒蛇陷阱,这时候用法术来解对面的场或者准备好你的AOE。

  2.上嘲讽:德鲁伊的46嘲讽,神经迟钝卫士,都是优质嘲讽,换牌的时候记得留优质嘲讽,这样可以防止抢血。

  3.控仆从:控制仆从数量,上尽量优质的仆从,最好只放2个防止放狗。如果不得不放上仆从,可以考虑送掉。钓鱼王这种仆从建议不要上场,被沉默解决不了就很麻烦。

  4.带治疗:2张大地之环先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5.小爆发,咆哮德的爆发能在对面还未把你打死的时候,反击一波带走对面。

  6.法术解,愤怒能打1清怪就打1,31的狼骑就别用脸去解了,猎人不会有太优质的仆从,打1换牌是不错的选择。

  天梯小心得:

  1.面对对面可能带黑骑士的职业,你要谨慎使用46嘲讽利爪德鲁伊,有时候选择44冲锋才是正确的选择,被斩掉德鲁伊可是非常心疼的啊!对面如果手牌很多,很可能就有黑骑士哦。在某次比赛中,打了8盘德鲁伊内战,2个人都不主动变嘲讽,黑骑士互相卡手,囧~

  2.buff牌最好给弱小的仆从使用,这样一个沉默不会只会亏掉你的BUFF而不会连仆从本身的效果也失去。比如不要给血蹄上自然印记,尽量给丛林守护者或者大地之环先知上。资源多点分配,往往对面很难处理。

  3.天梯风向变化无常,慢慢学会自己更改卡组才能适应新环境,觉得经常打不出去的牌就可以考虑替换掉。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享炉石传说土豪德鲁伊卡组

炉石传说德鲁伊鱼人流RUSH快攻卡组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