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谁说平民不能逆袭 不花钱也能成炉石高手

谁说平民不能逆袭 不花钱也能成炉石高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8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禾禾VS墨香
不可否认的是花钱开卡包是摆脱菜鸟阶段的捷径,但是想成为高手却不仅仅依赖卡包,平民注意细节,磨练技术,一样可以成为炉石高手~

平民 卡牌

  打了2个月的炉石了,不瞒您说,免费玩家真的要经历百般磨难。好在暴雪统计过,44%的高手没有花费一分钱。这给了我心里平衡。

  那么,新手玩家,在专家(公共)牌较少的情况下,如何使出牌更有效呢?

  先看一下,对战时易出现的失误:

  1、法术牌先发使用。第一回合,就把法术牌放了出来。比如法师的奥术飞弹,这的确能全中对方英雄,减去对方3滴血(这会让对手大为光火,但只起到心理打击作用)。不提倡,这在官网“新闻”里有提到过,就不多说了。更令人不悦的是,前期为了达到快攻效果,把能放的法术全放了,自己手上又没有像样的随从,反而陷入拖延战。所以,中后期,才是法术牌的用武之地。

  2、为了前期占优,快速打完手牌。有时候,在开局抽到不错的低费(法术)牌,可以在前几个回合全用上,就一发不可收拾。对方如果只能在3回合开始进攻,那么会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要知道,3回合以后出的牌,大都是可以控制局面的牌,清除对手随从的牌。你把牌全打完,等于把机会让给了运气。

  那么如何出牌更有效?

  牌是要出的,对方的随从是要消灭的,不代表把手上的牌全都派上,尤其是法术牌,那些可以牵制高攻高防的牌。碰到喜欢冰冻和AOE的法师,就不能运用人海战术,利用小规模战斗,牵制对手,迫使法师出法术牌。同时,心里默记对方打出的法术牌的数量(同名牌最多2张),来平衡场上的局势。

  对于牧师,让人头痛的是真言术:盾、心灵之火、神圣之灵,加上前期就打出的光耀之子,会使牧师建立绝对优势。所以,需要带上2张沉默牌,以应对不利局面;精神控制是被消弱了不少,但是也不能小觑。后期对方场上无人,即使你有加血加攻的牌,也不能轻易对一个随从使用,以免失去优势,败北。

  猎人的兽兽们,也是挺难对付的,尽量消灭增益野兽,让对方无法形成连锁,手上留有的法术牌就是决胜的关键。

  术士被定义为快攻英雄,既拥有强力随从,又拥有抽牌技能,有时候往往自己手牌没有了,对方还拥有5以上的牌,如果你提前把手牌打光,术士后期会让你吃尽苦头。

  还有一种情况,会让你举棋不定,那就是奥秘牌,唯一一种在对方场上无法查看属性的牌,不过现在官网“卡牌工具”已经出来了,可以搜索并记忆所有的奥秘牌,会让你在对战时,把握方向。

  所以,时机的把握,是个人成熟的重要标志。

  最后,总有人抱怨牧师或者法师太过强大,如果你现在无法招架,不代表以后就一直被欺负。既然坚持免费,那么就要比土豪多付出2~3个月的汗水。这些汗水是值得的,因为你可以在逆境中学会更好的平衡牌组,平民牌总有出头天。

  PS:我并不是一位厉害的玩家,竞技场不是我的强项,总是一局游,这不妨碍我在休闲模式里锻炼自己的技术;既然是磨练,那么,在休闲模式里轮流使用英雄,逐渐平衡所有英雄的牌组。现在我的每个英雄胜率都有所提高。现在看看法师,她也只是一个普通英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国服天梯第一劳资蓝毛分享 土豪德卡组搭配 

  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心得 就是要拖后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