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萨满弱点分析 缺乏稳定套路

炉石传说萨满弱点分析 缺乏稳定套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8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萨满这个职业目前越来越热门,虽然有着众多优势,但不得不承认目前版本的萨满缺点还真不少,下面就给大家分析炉石传说萨满弱点。

卡牌 萨满

  萨满目前虽然越来越火,但是也难掩这个职业在某些方面的无力,虽然去除法术众多,后期牌也不少,但是尴尬的是萨满无论前中后都算不上最强的。其实说到底萨满在各个方面表现虽然不错,但是没有一项特别优秀。下面给大家分析炉石传说萨满弱点,既可以帮助别的职业了解该如何对付萨满,也可以让萨满玩家更清楚得认清自己。

  萨满的弱点可以归结为三个:

  缺乏用途多样的牌和一个全面的牌组

  激进萨满牌组并不是很好用,对抗激进打法的萨满控制牌组效果还不错。但是这个牌组优势太少,缺点太多。

  萨满的问题是牌的用途太少,闪电箭、石化武器、叉状闪电、闪电风暴和雷铸战斧都是便宜的对抗激进牌组的手段。但是这五张牌在对抗控制牌组的时候都很弱,他们的用途太窄了。

  因为萨满没有用途非常广泛的牌,不像德鲁伊对抗快速和慢速牌组都很随意。所以萨满很难构筑一个全面的牌组,你要么就要舍弃对抗慢速牌组的优势,你要么就要舍弃对抗快速牌组的优势,所以你最后的牌组对于什么牌组的能力都一般。所以萨满打哪个职业都是不好不差。

  黑骑士的崛起

  萨满前几个月崛起是因为土元素的强大。然而由于黑骑士现在出场率很高,土元素一下子就掉出了萨满最强牌前四。

  缺乏治疗手段

  萨满缺乏有效的自我治疗手段(两个大地之环祭司并不够),因为萨满经常在前期用石化武器和雷铸战斧,以自己的生命值换来控场。现在法师和火车王都很多,也就是说萨满没有足够的自保能力来应对这些伤害。其它职业包括圣骑士、德鲁伊和牧师甚至是战士都比萨满强。你也许会说,盗贼也有一样的问题,是的,至少盗贼前期更强,可以打过很多职业,包括法师。盗贼后期更弱,但是由于盗贼更重于获得一个极端的能力(节奏优势),这又比萨满强了很多。

  总而言之,每个职业都有弱点,炉石传说萨满弱点基本就以上几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职业,开拓更多的思路和打法。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 国服天梯冲进传说

炉石传说萨满竞技场好卡分析 哪些卡必拿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